当前位置:

情人节狗粮哪家强?周董宣布再当爹 章子怡收获最难忘礼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15 09: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是情人节。这一天,一大波明星们纷纷摆好阵势大秀恩爱。狗粮漫天撒,谁家的狗粮最甜呢?

  世界冠军马琳秀妻儿 被称国乒头份狗粮

  马琳(资料图)

  2月14日,世界冠军马琳在微博晒出妻子和儿子的照片,并写道:“我的情人,还有我情人的情人。懂了吗?!哈哈哈!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马琳妻子

  照片中,马琳的妻子青春靓丽,儿子更是肉嘟嘟的十分可爱。

  网友纷纷表示,“老婆孩子热炕头,幸福啊琳酱”“今天国乒的头份狗娘”。

  马琳儿子

  胡可喊话要礼物 沙溢立马送花

  沙溢胡可一家

  2月14日,胡可在微博晒出一家出游的照片,她跟沙溢分别扛着小鱼儿和安吉。在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的同时,胡可喊话沙溢:“我礼物呢?”

  网友纷纷点赞幸福的一家,并留言:“三位沙先生就是你最好的礼物。”

  然而,“好男人”沙溢不多时就在微博上晒出了送给胡可的一大束鲜花。恩爱满满,甜出了天际。

  陈小春应采儿恰逢结婚纪念日 串7颗草莓做玫瑰

  应采儿微博配图

  14日,不仅是情人节,也是陈小春应采儿结婚7周年纪念日。应采儿发微博祝贺大家情人节快乐的同时,向老公撒娇:“我做的草莓玫瑰花,有沒有很感動?七周年快乐!”

  并配上照片,照片中串了7颗草莓做玫瑰,还用奶油写下陈小春的“春”字,寓意美好。

  网友纷纷留言:“娱乐圈模范夫妻,情人节快乐!”

  刘涛晒海边相拥照 称老公为取暖器

  刘涛微博配图

  2月14日,刘涛在微博晒出一张海边的照片,照片中刘涛与老公王珂相拥。并写道:“不是狗粮是够凉#情人节取暖器#。”

  网友纷纷表示:“狗粮我吃了”“这哪是狗粮这是糖啊”。

  刘涛与王珂一直是圈里的模范夫妻,两人之间的感情十分恩爱,并时不时在微博秀一下幸福。

  田亮与叶一茜甜蜜亲吻 称愿意跟妻子一起花钱

  田亮、叶一茜

  2月14日情人节凌晨,田亮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妻子叶一茜甜蜜亲吻的照片,照片上还有一支红玫瑰。满满的都是兴奋。

  田亮写道:“真的是老夫老妻了,买的花都是可以在家养一辈子的……好了,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花钱,提前祝各位脱单快乐!”

  吃瓜群众很快就纷纷表示自己被喂了狗粮,“单身狗受到一万点伤害”“这碗狗粮我吃”。也有网友问:“是森碟帮你们拍的?”

  小S与老公庆祝情人节 喝酒喝到脸过敏

  小S与老公

  2月14日晚,小S和老公甜蜜过情人节,无奈竟喝酒过敏,小S直呼:“老天爷啊!情人节就不能让我喝点酒吗?”照片中,除了和老公恩爱虐狗外,另外还有满脸通红过敏的素颜照,完全没有一点偶像包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越恩爱脸越红哦!”“你可能喝了假酒!”“你确定你只是喝‘点’吗?”

  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 称妈咪的前世情人到了

  周杰伦昆凌

  2月14日零点,音乐官方微博发出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的好消息,网友们一听到这个消息都不淡定了。周杰伦俏皮地发文说:“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可以想象他的喜悦。而照片中,周杰伦则竖起大拇指对着昆凌的凸起的肚子,辣妈昆凌的孕照也随之曝光。

  细心的网友们发现,文字中也证实昆凌此次怀的是男宝宝。对于这个喜悦,大家都纷纷留言:“真好!恭喜!”、“儿女双全啦”、“情人节第一把狗粮!!恭喜周董”。

  白百何情人节前夕忙工作 片场大口啃肉夹馍

  白百何

  要说娱乐圈劳模,白百何绝对算上一个,情人节期间,白百何在《捉妖记2》中的戏份杀青,她的工作人员特地把肉夹馍带到现场以做奖励,终于回到现代吃到肉夹馍,真是不容易啊。

  汪小菲出差不忘送玫瑰 大S捧花甜笑

  大S

  2月14日深夜,大S晒出一张抱着大捧花的近照,她笑得就像花一样。

  大S儿子

  她一并晒出儿子的近照以及出差的汪小菲与女儿的合影,发文称:“谁送的花?这张深情的脸真的最后一次出现了!情人节还出差的的那位,与我们的心肝。”

  汪小菲抱着女儿

  网友留言:“好甜”、“整体颜值太高,忍不住想多看几眼”、“两个小情人,幸福的一家”。

  章子怡收获最难忘情人节礼物:醒醒会走路了

  章子怡晒视频开心女儿醒醒会走路了

  女星章子怡与歌手汪峰结婚后于2015年底诞下爱女“醒醒”,时间过得真是快,醒醒已经一岁多了。正当情人节大家上传鲜花、礼物相片到网上之时,章子怡也晒出了一份难忘的情人节礼物,那就是女儿“醒醒”走路的背影,章子怡还开心留言:“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醒宝会走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