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尚先生》情人节放“毒” 陈学冬欧阳娜娜决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15 11: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尚先生

  时尚先生

  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联合出品,郭敬明担任总导演的青春偶像剧《时尚先生》目前正在东南卫视黄金档热播。陈学冬与欧阳娜娜组成的“尚鹿”CP从第一集开始频发狗粮,萌系互宠甜齁观众,汪铎、任言恺、彭心晨等俊男靓女也热衷发散恋爱的“酸臭味”。而随着播出过半,“尚鹿”CP画风突变至相爱相杀,更在情人节当天决裂,过山车般的转折预示《时尚先生》即将走入最终虐心大戏,难怪有粉丝调侃,隔壁剧都在趁机发糖,只有《时尚先生》敢顶风“放毒”了!

  人生赢家跌倒谷底 陈学冬患抑郁崩溃

  剧中,陈学冬饰演的尚铂燃作为风尚集团的继承人、有名的高级陈列师,出场便自带人生赢家光环。然而近期尚先生堪称全剧虐心担当,从在生日宴上与鹿小葵(欧阳娜娜 饰)不欢而散,到冷杉(邬君梅 饰)被停职后的集团风波,麻烦和考验可谓一环接一环。而是感情决裂、集团争夺,无不将高傲的他逼向绝境,压制许久的抑郁症也全盘复发了。饱受病痛折磨的尚铂燃在工作中愈加专治独断,对待小葵也失去了往日的信任,最终将身边关心他的人越推越远。从人生赢家到一无所有,尚铂燃的人生轨迹不仅展现了角色的丰满和厚度,更让扮演者陈学冬呈现出都市暖男以外的更多颜色。

  神秘人物操盘全局,信息量爆棚引发热议

  《时尚先生》自播出以来关注持续走高,清新养眼的画面、金句频出的台词加上一波三折的剧情成为其圈粉利器。而接下来剧集即将开启过山车模式,满载信息量的情节发展将之前埋下的伏笔一一揭幕。冷杉与小葵的关系呼之欲出,她当年离开是否另有隐情?一直在边缘热心帮助铂燃的尚云溪(翁虹饰),为何突然开始在集团发力夺权?铂燃抑郁加重,他与小葵的甜蜜还能持续多久?每晚19:35东南卫视,《时尚先生》高潮迭起不可不看。

[NextPage]

时尚先生

  时尚先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