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爱上调音师》主演床戏忘我尺度大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5 14: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文艺爱情电影《爱上调音师》将通过剪辑和后期的收尾工作,近期将会和广大网友见面。此影片是导演吴桐楠呕心沥血的首秀之作。影片拍摄真正还原剧情人物和故事情节,男女主演为更好地诠释记者与调音师相识恨晚的感情,忘我大胆的出演、潜意识突破了爱情应有的破尺度表演,令在场的全组工作人员称赞和饱餐爱情完美情境。该片是由中央歌剧舞剧院著名表演艺术家“赵青”女士担任艺术顾问,美女才俊导演吴桐男执导、丹青天地文化制作出品,华夏亚视倾力发行的文艺伦理爱情类型电影。

  该影片剧情悲喜交集有如冰火两重天。首先让我们扒一扒影片中三角恋情的矛盾与冲突,女记者(陆小文)被差遣到钢琴厂记录拍摄调音师(李峰)的生活传记,出差间陆小文和男友的感情已经出现危机,原因是陆小文不甘愿放弃自己的摄影事业步入家庭生活。在琴厂采访的这段时间陆小文相处并了解了身边这位资深调音师的生活,得知李峰妻子几年前因病离世,但对前妻感情深厚念念不忘,整天面对着一位成熟有义的男人,久而久之陆小文被深深的吸引了,就在拍摄离开时两人终于捅破了窗户纸,当晚发生了关系,真正走进了三角恋的怪圈。男友的大男子主义和女记者对自己事业的执着与追求,两者无法退让的结果引发了双方感情的矛盾与冲突,在女记者背叛男友的那一瞬间内心充斥着选择的矛盾与冲突,调音师深知亡妻对自己的重要性,深怀思念却难以掩盖现实生活的空虚,最终内心充满着矛盾与冲突。最后三人的正面矛盾引发了冲突与悲剧,上演了一段凄美的三角伦理爱情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