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晰《梦回长安》诉衷情 诠释青春热血豪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5 14: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热播古装探案剧《热血长安》由王骏晔导演,徐海乔、SNH48鞠婧祎、李鹤、张辛苑、程小蒙、刘冠麟等青春偶像主演,讲述了唐代都城长安城内险象环生的探案故事。而《梦回长安》作为该剧的片尾曲,由财叔作词,梁凡、付茂华谱曲,低音绅士王晰倾情演唱。古风古韵的风格搭配王晰别具一格的迷人低音,用别样的演唱方式诠释剧中人物的爱恨别离。是“郎骑竹马来”的两小无猜,也是“槐花初开”时的初识,更是“醉卧青苔”天涯相望两茫茫的肝肠寸断。

  《梦回长安》的曲风与王晰以往的风格不太一样,但不一样的碰撞反而产生了更迷人的化学反应,2017年的首次发声,是充满惊喜与意外的。去年年底成功升级奶爸的王晰,家庭事业双丰收,开年带着新歌与大家见面,希望这份不一样的新年礼物能给一直在等待王晰好声音的歌迷朋友们带来一整年的好运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