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离凰》女帝即将上线 男妃争宠引关注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5 14: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报.jpg

  近日,一部古装玄幻轻喜剧《钟离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该剧一反传统,描绘一个女尊男卑的古代社会。影片由淘梦影业、淘梦华元出品,精鹰传媒、play娱乐联合出品 ,将于2月18日登陆爱奇艺。

  《钟离凰》由佑在担任制片人,新锐青年导演Allen执导,岳辛、陈希郡、赵东昊、于歆童、何索、李佳蔚联袂主演。影片主要讲述花花公子秦天(陈希郡饰)穿越到女尊男卑的月凌国,与进宫选妃的叶无迹(赵东昊 饰)结为兄弟,并在力图助攻其夺得女帝钟离凰(岳辛 饰)的芳心时爱上女帝的故事。

剧照.jpg

  (网络电影《钟离凰》选妃场景图)

  良心剧组精心打造女权社会体系

  《钟离凰》搞笑反转封建社会的世界观,影片中女人拥有至高无上统治权,男人则要养儿育女,遵守三从四德。主创团队表示对于这样一个标新立异的新剧表示信心十足,并对此做了大量的研究与思考,创作过程中就曾11次删减剧本,不断推翻重写,为将细节刻画入微。例如,皇宫中复杂的人物关系之间的称呼,男老鸨的搞笑出场,后宫男妃的子女是否是亲生等等话题。

剧照1.jpg

  青年演员实力加盟 争相秀演技

  演员阵容令人惊喜,演员不仅年轻有活力,而且对自身演技有相当严格的要求。饰演的风流浪子秦天的青年演员陈希郡直言第一次挑战古装扮相,内心有些紧张,片场却不断给人惊喜。女主演岳辛在《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仙班校园2》等热播剧中也有精彩的表演,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另外,领衔主演网络剧《国产大英雄2》中的两个单元《丐帮江湖》和《副科大作战》的赵东昊也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在《孙悟空七打九尾狐》《玄笔录前传》《大明赌神》《仙侠学院》《天师归来》中表现出色,这次也将在《钟离凰》中饰演纠结于友情和爱情痴心爱人叶无迹。

  《钟离凰》不仅有集结了三千鲜肉的美男后宫,尔虞我诈的精彩宫斗,更增添了前世今生的生死虐恋,2月18日,一起围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