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袁娅维回归真我 相约酷狗音乐共度私享时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5 15: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6日,由酷狗音乐独家举办的“私享·袁娅维”音乐专场将在北京来福LiveHouse拉开帷幕,并由酷狗直播全程线上放送。素有“灵魂歌手”之称的Tia袁娅维,继参加《歌手》大放异彩之后,将再一次用她最真挚的声音诉说音乐故事,与音乐专场的每一位观众共度一段美好的“私享时光”。

  从《好声音》到《歌手》 袁娅维与导师同台PK

  细细算来,袁娅维走在音乐这条道路上已有将近13年之久。早在2004年Tia就组建了Tha KnutZ乐队并担任其主唱,练就了颇为扎实的音乐功底。而真正被大众关注知晓,则要说是2012年参与音乐类节目《中国好声音》了,一曲《滚滚红尘》虏获了不知不少听众的心,更让袁娅维成为了当仁不让的灵魂捕手。

  2015年袁娅维加盟《中国之星》,并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闯入总决赛。巧合的是,当年作为她音乐推荐人的林忆莲,如今却以竞争对手的身份与Tia一同站在《歌手》的舞台上。和曾经的导师相互PK,Tia难免在表演中有一丝紧张,几场比赛下来大都选择了自己拿手的混搭及爵士乐风格。其中改编自林志炫的一首《蒙娜丽莎的眼泪》颇受听众喜爱,副歌与主歌部分旋律呈鲜明对比,连林志炫本人听后也表示十分认可这种改编。不少网友在酷狗音乐反复听这首歌的Live版,并频发弹幕:“这是听过最好听的版本”。

  “淘汰”后回归真我 “烟熏嗓”深受歌迷喜爱

  然而,听惯了流行音乐的大部分人群,却依旧难以接受爵士乐这种变幻莫测的音调。袁娅维在《歌手》比赛中,难逃命运的历练而遗憾离场。面对这样的场景,Tia的粉丝无一不替她感到惋惜感叹,但Tia自己却似乎看得很开,在返场表演中以一首《Golden》惊艳了在场的观众,一席亚麻色风衣式拖地长裙显得尤为潇洒。更有嘉宾表示:“她是真的放松自己了”。

  听袁娅维唱爵士乐的感觉,像是一个人安静的坐在酒吧,时而舒缓时而不羁的背景音乐让思绪飘扬到某个电影场景里不能自拔。这位灵魂歌手“烟熏”质感的嗓音,让不少粉丝为其歌声着迷。在即将直播的“私享·袁娅维”音乐专场中,Tia将再次为歌迷带来大获赞赏的《Golden》,展现出她特有的气势与魅力。

  在酷狗音乐《歌手》官方投票平台上,各家粉丝纷纷为自己喜欢的艺人及歌曲投票,并在留言板中认真评论着自己对每一首歌曲的看法。无论艺人演唱的曲目是否能在比赛中获得名次,也依然会有几十万听众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他们,用自己的力量传播歌手们的优质音乐。

  2月16日13:00,在这样一个慵懒的午后,不妨准备一杯咖啡,整理好心情,跟随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一起体味“灵魂捕手”袁娅维的私享时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