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学冬娜比分手在即?《时尚先生》怒拆CP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6 09: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尚先生

时尚先生

时尚先生

时尚先生

时尚先生

时尚先生

  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最世文化联合出品,郭敬明担任总导演,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任言恺等领衔的青春偶像剧《时尚先生》正于东南卫视黄金档热播。此前,《时尚先生》凭借尚先生(陈学冬饰)和鹿小葵(欧阳娜娜饰)间的有爱互撩被粉丝昵称“磕糖神剧”,轻松欢乐的轻喜剧风格收割一片少女心。而进入最后8集,《时尚先生》隐藏极深的腹黑基因终于完全爆发,分手、抑郁、宅斗、夺权等桥段轮番刷新下限,“全员虐恋中”成为《时尚先生》大结局前夕的重磅看点。

  怒拆CP,尚铂燃鹿小葵有情人成兄妹?

  《时尚先生》讲述了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为了查清身世谜团进入杂志社,阴差阳错结识阳光女孩鹿小葵并与其成为同事兼室友,二人在一次次斗智斗勇中情愫渐生,并肩前行的故事。随着前序剧情的铺垫,小葵与一直被铂燃视为仇人的冷杉(邬君梅饰)母女关系昭然若揭,如果冷杉真为铂燃父亲的地下情人,那小葵很有可能是铂燃的亲妹妹。与小葵即将面临无法逾越的血缘大山,压垮了尚铂燃内心最后一根稻草,也让他被冒头许久的抑郁病情全面反噬。当他不受控制的朝小葵大吼大叫,而后双目失神的再无悲喜时,观众的心也随之颤抖不已。不少粉丝留言:“拒绝有情人终成兄妹!”“心疼我冬,求尚先生轻点虐!”

  翁虹黑化,幕后BOSS洗牌风尚集团

  在昨日剧情中,一直以老好人形象示人的尚云溪(翁虹饰)终于露出獠牙,在铂燃与冷杉的争斗中坐收渔翁之利,全面接管风尚集团。从温婉到盛气凌人,翁虹的“变脸”演技令人惊叹,也让观众对剧情的反转拍案叫绝。今晚,尚铂燃抑郁加重无法工作,冷杉停职被迫“下线”,鹿小葵被众人孤立,风尚集团遭遇有史以来经营和口碑上的最大危机。到底《时尚先生》还有多少伏笔尚未揭开?陷入自我的铂燃和孤军奋战的小葵能否再次和好?敬请守候每晚19:35分东南卫视,《时尚先生》虐并感动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