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荣耀》茅子俊帝王造型显霸气 安庆绪抗婚掀安史之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7 10: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茅子俊饰安庆绪

  宫廷权谋大剧《大唐荣耀》正在热播,剧中茅子俊饰演的安庆绪痴情于沈珍珠(景甜饰)坚持表白屡屡遭拒、被父亲暴虐等戏份让无数网友留言“太心疼”。此次曝光的帝王造型不同于儒雅公子与沙场战将茅子俊气场全开,刷新全剧颜值新标准成为网友心中的“霸道帝王”。接下来剧情持续更新安庆绪面对皇帝赐婚选择为爱抗旨与父亲安禄山(林雪饰)起兵造反,安史之乱也由此拉开帷幕。

  茅子俊帝王造型气场全开 安庆绪为爱抗旨引暴乱

  接下来的剧情持续更新,朝堂内斗安禄山谋逆之心渐起,皇上下旨赐婚安庆绪与李婼(张维娜饰),安庆绪痴情沈珍珠舍命抗旨挟持郡主逃回范阳。安庆绪随父亲起兵造反,安史之乱由此爆发。医武双绝的安庆绪人设即将逆袭,茅子俊明光甲战场与霸气帝王造型即将上演。

  安庆绪在安史之乱中战将天赋显露,夺得大唐半壁江山后称帝为“燕王”。此次曝光的帝王造型色彩艳丽大气庄重,茅子俊侧身举壶痛饮略显伤情却又霸道不羁十分吸睛!造型一经曝光网友纷纷留言:这个皇后我先预定了。

  安庆绪表白屡屡遭拒 茅子俊新剧造型惊艳

  《大唐荣耀》热播,广平王(任嘉伦饰)、建宁王(秦俊杰饰)感情线渐渐清晰,茅子俊扮演的安庆绪虽得郡主青睐却对珍珠痴情不悔上演花式表白,“嫁给我”、“等着你”、“担心你”、“陪着你”等温柔话语层出不穷,“得罪全天下都不怕”霸道宣言更是气场全开无奈珍珠心有所属屡屡遭拒,再加上被父亲暴虐安二哥的“悲惨”处境感动无数网友,茅子俊将安庆绪演绎的丝丝入扣获观众留言“演技好评,珍珠不嫁我嫁”。

  日前,由茅子俊联袂杨紫、任嘉伦等主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曝光一组剧照,坐在雪地里安静修炼的“侧颜杀”让一众粉丝惊呼“帅出新高度”。据了解,茅子俊在剧中饰演全新“法海”,热血冲动的捉妖师将会带来怎样的传奇故事?《天乩之白蛇传说》有望在暑期登陆卫视与大家见面,《大唐荣耀》将于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每晚19点30分持续更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