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盛希唱功深受肯定 “在路上”巡回音乐会即将开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7 10: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孙盛希

  音乐才女金孙盛希为即将开跑的“孙盛希 开春拜码头 在路上 BETWEEN 巡回音乐会”展开一连串的宣传活动,在记者会现场孙盛希大展厨艺,菜名为《三人舞》,材料是虾、花枝、蛤蛎热炒,最后加上辛拉面完成这道美味。孙盛希新专辑《BETWEEN》收录的《三人舞》这首歌其实暗示了她20岁大学时期的一段“黑历史”,原来孙盛希曾暗恋过同系的学长一年多,也知道学长已经有女朋友,但禁不住自己实在太爱慕学长,终于鼓起勇气告白,学长发好人卡给她,婉拒孙盛希的纯爱告白。还鼓励孙盛希未来一定会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让孙盛希对学长彻底死心。也因为这段大学时期青涩的回忆,让她萌生创作灵感,把这段回忆创作写成歌,收录在最新专辑《BETWEEN》之中。

  记者会现场夯团八三夭师兄刘逼、阿电也到场助阵,首先考察孙盛希的下厨功力,夸奖孙盛希“下得厨房”,手艺不错。但是师兄也现场出难题,要孙盛希除了歌唱的才华之外,也展现肢体方面的律动感,于是孙盛希秀了一段风靡网络的《月薪娇妻舞》,让人觉得孙盛希除了女神范儿,原来也有“萌萌哒”的一面。

  据了解新生代创作歌手孙盛希在台湾发展六年,由于护爱心切对于圈外男友十分低调,甚少谈论,但两人感情稳定,十分恩爱。孙盛希在情人节的前一天先和男友吃麻辣锅、看电影,情人节当天则是把时间留给歌迷在KTV一起狂欢。孙盛希的歌唱实力一直倍受外界肯定,尤其因歌曲转音的超高难度被赞誉为“希式转音教主”,经纪公司滚石唱片表示孙盛希特有的“深喉咙”唱法让歌唱比赛节目《中国新歌声》点名称赞,希望孙盛希可以加入新一季的赛事。

  接下来,孙盛希将展开台北、上海、广州的《孙盛希 开春拜码头 在路上 BETWEEN 巡回音乐会》,3月11日的台北场的门票已于2月16日下午三点开卖,接下来还有3月18日的上海场和3月31日的广州场,滚石唱片邀请粉丝们到现场感受“希式转音教主”的音乐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