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愉此一生》刘亦宸演活“猪队友” 百发不中承包笑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17 11: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刘亦宸出演《愉此一生》

  改编自南枝同名小说的网剧《愉此一生》于日前正式登陆腾讯视频。该剧由陈鹏执导,晏紫东、蒋梓乐、刘亦宸等人联袂主演,讲述了动荡的民国年间青年们的民族大义与情感故事。

  据悉,《愉此一生》是由网剧《识汝不识丁》原班人马打造,展现了战火纷飞的民国时期,热血青年们为国奔走的豪情,以及纠结无奈下的百般感情纠葛。家国大义与儿女情长交融,激荡谍战和爱恨情仇相佐,无论剧情和制作较之《识汝不识丁》都更上一层楼。

  在《识汝不识丁》里饰演对少爷言听计从的“天下第一厮”顾小甲的刘亦宸,在《愉此一生》这部剧中化身为直率蠢萌的地下党接头人柳余绍。他有为革命赴汤蹈火、大义灭亲的热血豪情,却总因坦率单纯而把事情搞砸,被网友戏称是“智商界的泥石流”。在这部剧情严肃的谍战剧中,刘亦宸几乎承包了所有的笑点,自称是“千里追风的柳罗刹”,却因抢技百发不中、性格呆萌犯傻被粉丝调侃为“柳二愣”。而网友也纷纷用弹幕表示刘亦宸演技突破很大,演活了让人又恨又爱的猪队友:恨其不争,爱其天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