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斯公司为宣传《救命解药》制造假新闻道歉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17 17: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001

  假网站截图

  2月16日星期四下午,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发布声明,为宣传新片《救命解药》(A Cure for Wellness)而创立假新闻网站的事正式道歉。

  文中写道:“为了提升我们影片的知名度,创造性地向顾客传达信息,我们总是尽力扩大传统营销的范围。这件事是我们做错了。这种数字宣传手段在每一个层面都很不恰当,尤其辜负了我们每天辛苦建立起来的客户信任。我们重新检查了内部审批流程,做出适当调整,确保未来宣传活动的每一步都经过严格审查和改进,避免以后发生同类错误。在此我们真诚道歉。”

  本周,《盐湖城卫报》、《纽约清晨邮报》、《休斯敦领导者》和《萨克拉门托电讯》等几家假网站曝出精心炮制的假新闻,声称去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之前,唐纳德·特朗普曾在瑞士阿尔卑斯一处偏远的疗养中心与俄罗斯领导人普金秘密会晤。为了营造出逼真的效果,网站甚至连天气更新和其他新闻也一应俱全,其中至少有一篇报道提到了一种虚构出来的疾病。一个网站的帖子中甚至将“特朗普抑郁障碍”定义为真正的病症,呼吁读者对发推特导致的这种病提高认知,建议用“救命解药”治疗。

  福斯公司与新丽晶公司联合出品的心理恐怖惊悚片《救命解药》,由戈尔·维宾斯基(Gore Verbinski)执导,讲述了一位年轻的行政人员前往阿尔卑斯疗养中心寻找公司老板所发生的神秘故事。影片定于2月17日在美国上映。

  如今上述几家假网站的链接都指向《救命解药》的官方网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