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妙可通过南艺表演专业二轮复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18 09: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林妙可

  16日早,林妙可在微博公布艺考结果,称“无缘北电”,并配上一个哭泣的表情。网友纷纷留言鼓励,甚至杨紫也评论安慰。

  考生信息截图

  2月16日晚,微博网友“长春国贸”爆料称林妙可已经顺利通过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的第二轮复试,虽然无缘北电,但这一消息同样值得祝贺。

  微博截图

  微博原文:林妙可虽然无缘北电,但她也报考了南京艺术学院,在南艺报的是音乐学院声乐表演和影视学院的表演这两个专业,并且已经通过了表演专业的第二轮复试!林妙可表示,南艺作为一所综合性艺术院校对艺术门类的互通,是吸引她报名的重要原因。她希望自己能在大学里多多沉淀,学一些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情。

  部分质疑林妙可实力,不赞同她走演艺道路,也有鼓励的声音:“南艺特别美,地理位置也不错,加油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