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幂灰头土脸造型硬朗 要做打女?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18 09: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001

  2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杨幂在《绣春刀2》片场的路透照,照片中杨幂身穿古装扎着一个高马尾,虽然脸上有些污渍,但仍难掩一身侠女气息.

Image00002

  《绣春刀·修罗战场》已于2016年4月3日宣布开机,该片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杨幂、张震、张译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张震在追查案件中身陷阴谋,为了证明清白,与杨幂饰演的少女北斋协力查明真相的故事。

  路阳的上一部作品《绣春刀》于2014年暑期档上映,虽然口碑很好,但票房成绩一般,路阳曾希望把《绣春刀》拍成三部曲。

Image00003

  据悉,续集《绣春刀:修罗场》将会在前作制作基础上进行升级,而新晋加入的杨幂带给观众不少惊喜,她将搭档张震在片中出演一名画师。

  主演张震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拍《绣春刀》(训练)是非常苦的一件事情,导演在动作上面的要求非常高,他们都开始训练了,慢慢就会有体会。很少有一个电影可以花这么长时间去做筹备,可以把细节做得非常仔细和特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