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欢《熟味2》自曝结婚趣事 相识9天就结婚只身去领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18 08: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欢自曝结婚趣事

  为人低调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刘欢,近日“破天荒”参与了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2》的录制,在节目中,他不仅携家人齐齐亮相,还分享了鲜为人知的结婚趣事。当年,刘欢和妻子相识9天便火速决定结婚,年少懵懂的刘欢拿着两人的身份证,竟然一个人就跑去办证大厅领结婚证了,“傻乎乎”的样子让办证大娘都着急不已,连连问道“你媳妇呢?”

  自曝结婚趣事

  结婚证自己一个人去领

  结婚29年,如今已是银婚的刘欢和妻子卢璐一直都恩爱不已,两人的爱情故事也一直让人艳羡不已。当年,两人一见钟情,相识九天后就火速决定结婚。而说起当年结婚时的趣事,刘欢至今想起来也忍俊不禁。原来,在领结婚证那天,因为下雨天气不好,关心妻子的刘欢就让她在家歇着,自己一个人就拿着俩人的身份证跑去了办证大厅。办事处的大娘没看见新娘,就着急问“你跟谁结婚啊,你媳妇呢?”懵懵懂懂的刘欢还回答道“媳妇搁家里了啊。”一番话让大娘都哭笑不得,连忙解释道“这事你咋能代办呢。”

  刘欢和李咏在厨房

  变身“家庭煮夫”巧下厨

  大秀完美刀工

  令人称道的好老公刘欢,在生活中还是典型的“家庭煮夫”,在厨房里可以说是“独霸天下”,还表示不喜欢别人帮忙,因为嫌添乱。这次在节目中,来到“熟悉”的厨房的刘欢,就大秀了一把完美刀工,让一旁的李咏都称赞不已,“您可能是这两季刀工最好的一位了”。而作为“家庭煮夫”,自有门道的刘欢还会“巧”下厨,一边做饭一边就开始收拾餐具,不慌不忙有条不紊,还对李咏自豪地展示道“你看,饭做完厨房也就收拾完了。”

  “家庭煮夫”刘欢将会烹饪什么菜肴呢?他又是为谁准备了惊喜呢?明天22:00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2》为你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