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鼻2》马天宇易烊千玺带娃力大PK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0 14: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北鼻之家大哥哥众多,究竟带娃能力哪家强,经验为王还是爱心至上?《放开我北鼻》第二季早前鸣锣开录,从曝光的剧照看,暖男马天宇回归,他跟Jackson的黄金组合“宇宙甜粥”再度合体,网友盼撒糖早已望穿秋水。巧的是,新加盟的易烊千玺也叫Jackson,大小Jackson之间也是火花四溅,两位哥哥PK一下,似乎带娃实力不相上下。

  “宇宙甜粥”遇到“易对J”

  第一季的老粉都知道马天宇跟Jackson的“宇宙甜粥”组合,暖爆的马三岁遇到两岁萌弟,暖萌炸裂,专业撒糖一整季。马天宇带娃技术一流,恨不得把Jackson绑在身上随身携带,成为自己的专属挂件。Jackson向天宇哥哥撒娇,两人形影不离如同连体婴,满屏都是爱。如今“宇宙甜粥”重出江湖,想想就很美好。

  被Jackson萌倒的男神无数,他可是个高能男神收割机,本季遇到易烊千玺,他一秒就被千玺熊征服,扑上去就撒娇,同时奉上小拳头,千玺弯腰呵护他,画面暖爆温度计。大小Jackson都是颜值逆天,成为“易对J”兄弟,大Jackson易烊千玺声音苏炸,小Jackson的奶音更是甜掉牙,光是看脸听声音就迷死人不偿命,两个人再各种亲密互动,北鼻之家的看点福利不要太多。

  马天宇易烊千玺带娃力大PK

  从带娃经验来看,马天宇作为第一季的元老,曾叱咤北鼻之家,做饭带娃哄睡觉,独门哄娃大法分分钟降服北鼻。跟他相比,易烊千玺虽然初来乍到,但小小年纪的他,却也是个响当当的宠弟狂魔,在哄弟弟的过程中,早已练就十八般武艺。弟控一出手,没有搞不定的小北鼻。

  以“暖”著称的马天宇是24k纯暖男,在北鼻之家各种软语温言,面对再顽皮的北鼻也激不起爆脾气,第一季里面如沐春风的表现,完全就是一本教科书级别的暖男榜样篇。易烊千玺曾获封“暖烊”,晒弟弟时眼神满是宠溺,曝光的剧照中,千玺小试身手哄jackson睡觉,又是弹吉他,又是讲故事,暖心指数狂飙,满屏都是爱。

  北鼻之家的哥哥都是大北鼻,十几岁的易烊千玺绝对够“鲜肉”,在北鼻面前卖起萌来是否更加亲民?易烊千玺平时高冷,偶尔萌一下就能苏炸天。别看可人家马天宇去年三岁,今年只有四岁哦!卖萌能力,谁高谁低还真不好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