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玟“18”世界巡演启动 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0 14: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玟2017世界巡演在沪举办发布会

李玟2017世界巡演在沪举办发布会

李玟与全球主办方合影

李玟与全球主办方合影

李玟演唱会广告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李玟演唱会广告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近日,COCO李玟“18”世界巡演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当天恰逢情人节,李玟也借此机会为粉丝送上一份甜蜜大礼,正式启动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暌违七年再度闪耀开唱,李玟将这一次的演唱会主题定位为“18”,将用歌声带着歌迷一同回到充满美好回忆的18岁。华江亿动作为北美站的主办方,将主办本次演出中的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多伦多4座城市的演唱会。

  发布会上,李玟回顾了自出道以来走过的音乐路程,从18岁出道时自己化妆、自己搭机车跑通稿,一直到如今,成为冠军女神,这场暌违七年的“18”世界巡回演唱会,李玟将会带领观众从她人生中最重要的“18岁”开始,将人生的每一个重要阶段,用最擅长的音乐,最熟悉的声音,在属于她的舞台上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发布会上,李玟说:“这次演唱会自己也期待很久,并且花了很多心思。“为此,李玟特意邀请到演唱会教父金广诚导演打造一场全新的演唱会,经典情歌和热辣舞曲的融合将为观众展现一个百变的冠军女神,一如李玟所说:“给我一个舞台,一支麦克风,我将给你全世界”,一场顶级奢华的视听盛宴即将在全球乐迷的眼前展现。

  提到即将到来的北美站演唱会,李玟坦言最大的挑战可能是体能方面,但已经在积极准备,一定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李玟还表示,会邀请家人一同出席演唱会。

  纽约时间2月14日晚,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宣传视频即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北京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晓蕾女士在纽约见证了这一时刻,并在现场发现了神秘现身的李玟先生Bruce。据了解,因工作原因,李玟及其先生未能共度2017情人节, Bruce除委托工作人员在发布会上送上定制鲜花外,也通过见证李玟登陆时代广场大屏的浪漫方式送上爱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