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是一部催泪宠物电影!《一条狗的使命》上演“人狗情未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1 09: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讲述狗和人类感情的电影不少,此前名作包括《忠犬八公的故事》《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导盲犬小Q》等,将于3月3日公映的《一条狗的使命》2月20日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行了看片会,这又是一部催泪之作。

  《一条狗的使命》的导演,正是《忠犬八公的故事》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但这一次,导演采用了狗狗的视角来讲故事。片中还有一个有趣设定,主角狗可以多次投胎转世,它用四生四世来思考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最终,投胎到第四世的狗狗如愿回到了它第一世的主人身边,好一出“人狗情未了”。

  影片泪点并不局限于狗与人的感情,也通过狗的视角,看到了人类社会的种种人情冷暖,有亲情、爱情,有事业、学业。莱塞·霍尔斯道姆此前凭《狗脸的岁月》和《苹果酒屋的法则》两次提名奥斯卡最佳导演,他的成名作还有《不一样的天空》,就是让“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第一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那部爱情喜剧。

  不过与之前导演的影片情感厚重伤感不同,《一条狗的约定》则在泪点之余饱含轻松愉悦,主角狗的四世是不同品种和身份,分别当过金毛、德牧、柯基、圣伯纳。萌点和笑点不仅体现在狗狗憨态可掬的形态上,还有它“狗眼”看人类生活发出的种种感慨,贯穿始终的狗狗内心独白极为有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