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型男许镇耀真人秀真性情 外形帅气男友力爆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1 11: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下一站大明星》许镇耀

  偶像养成真人秀《下一站大明星》今日21号首集播出,汇聚8位高颜值鲜肉男艺人合宿生活、集训,展现艺人出道前不为人知的幕后百态。少城时代影业型男艺人许镇耀凭借帅气外形与绅士风范赢得好人缘,真性情的生活态度获得不俗口碑。

  在入住合宿屋前,许镇耀由于地面冰雪未消意外摔倒,瞬间重重跌出镜头外,经检查幸无大碍,许镇耀迅速调整状态,但原本设计整蛊小伙伴欲“泪奔”亮相,不料反遭小伙伴集体整蛊,毫无准备一口气连做20个俯卧撑,被赞体格强健。按照节目规则,许镇耀凭借节目录制前个人直播累积的高人气分数获得入住明星房资格,但与小伙伴刘胤君共用同一间房同一张床,面对二人“同居同床”局面,许镇耀开玩笑戏称自己“打呼磨牙说梦话,抱人乱跨卷被子”,简直恶习大集合,小露鬼马个性,令小伙伴险些信以为真。正式开启合宿生活,许镇耀除了展现3分钟收纳整理“神技”,还一展厨艺为大家准备晚餐,擅长烹饪喜爱美食的许镇耀用限定食材特别制作私房料理西红柿炖鱼,摆盘分外用心,命名“黄金美人鱼”,令网友大呼舔屏,直言“帅气有型”、“男友力爆棚”。

  8位艺人从素不相识到产生兄弟情义,《下一站大明星》真实展现出身为艺人出道之初的艰难与辛酸、刻苦与斗志,意外与笑料颇多,将从2月21日起于每周二、四上线播出,第二集即将于23日曝光,许镇耀校园秀才艺,大展投篮神技,在限定时间内完成高难度任务,秒变“跑男”。身材高大、热爱运动与烹饪的许镇耀曾获Men's Uno男模大赛冠军,担任过超模大赛代言人与主持人,成为《GQ》《FHM》《Men's Uno》等众多时尚刊物的常驻男模,深受品牌与厂商认可,获邀参演棒球练习场、网络游戏、名表等品牌广告,也曾在陈奕迅、戴佩妮、张芸京等歌手MV中展现出色演技,备受认可的同时人气逐步提升,今年开启影视演艺道路,已参演《热血长安》、《寒武纪》、《侠捕》等影视作品,发展全新方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