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溢暖心慰问留守女孩 对方却只关心儿子安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1 12: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沙溢阮经天蹭饭

沙溢阮经天体验渔排工

沙溢阮经天慰问留守女孩

  上周日,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再启“极限打工”主题,兄弟团六人分为三组分别前往四川、长沙和福建挑战了伐木工、地下环卫工人以及渔排工人看似日常实则艰辛的工作。其中沙溢与阮经天来到福建霞浦的海边体验了一天渔排工人的生活,已为人父的沙溢更是暖心慰问养参人夫妇留守云南的小女儿,谁知小姑娘一个劲只问安吉,沙溢本人却惨遭冷落。

  在节目中,为了能够感受最真实的渔排工人的工作,沙溢与阮经天两人天不亮就被送到了霞浦的码头与工人们一起开始一天的工作。两人先是在泥滩上挖海瓜子,紧接着又跟着排长去采购喂养海参所需的海参料,随后还亲身体验了最危险的职业——捞参工,穿戴重达70斤的装备下海捞海参。回到渔排上的沙溢与小天未得任何休息,就又在排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完成了海参饲料的调配,并与海参饲养员毕大哥夫妇一起逐个给海参笼子里投放了自己辛苦一早上所得的饲料,令两人不禁感慨“在海边讨生活的人啊,没有一件事是容易的”。

  忙碌了一整个上午的沙溢与阮经天此时已是又累又饿,见两人工作辛苦的养参人夫妇提出要招待他们吃午饭,两人激动得立刻给了夫妇二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吃着毕大哥一家准备的云南菜,沙溢与夫妇两人唠起嗑来,了解到夫妇二人在云南老家有两个漂亮女儿后便直嚷嚷着要看看两个女儿。毕大哥夫妇带着沙溢与阮经天来到了自己居住的空间异常局促的宿舍内,与在云南老家读书的小女儿进行了视频连线,原以为看到帅哥小天会很兴奋的小女孩却表现淡定,反倒是在看到沙溢后则脱口而出“我可喜欢安吉了”,沙溢卖萌问道“那安吉的爸比你喜不喜欢”,女孩耿直地回答“不喜欢”,惹得小天和毕大哥夫妇大笑不已。安吉的人气这是比老爹沙溢还高啊,心疼老沙30秒!

  在本周挑战团六兄弟又将会接到怎样的任务,面对怎样的挑战呢?敬请关注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