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化危机:终章》本周上映 剧情烂不要紧重要的是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唐韵 2017-02-21 21: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米拉·乔沃维奇扮演的女主角爱丽丝依旧帅气。

女主角爱丽丝带领的“打怪”小分队。

  红网长沙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延续了十五年之久的电影生化危机系列之《生化危机:终章》将于本周末(2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银幕。今日,影片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行了提前看片,现场吸引了不少该系列的影迷。

  《生化危机:终章》自日本全球首先上映后,持续斩获多国票房冠军,2017年开年后就人气满满。作为系列的终结篇,红后、T病毒、活死人和保护伞公司等经典的《生化危机》元素逐一在影片中展现。米拉·乔沃维奇扮演的女主角爱丽丝依旧帅气,骑机车的冷酷模样一如十几年前,依旧那般英姿飒爽,与活死人和各种怪兽贴身搏斗,米拉女神最终完成救赎世界的使命。

  虽然观感火爆,但是影片在剧情走向和角色塑造,以及吓人的套路上,还是有很多硬伤,够不少观看影片的迷友吐槽一阵子,“叙事如同赶鸭子上架,吓人效果也是老套,音乐突然安静下来准没好事……”“为了突出女主角的个人秀,所有配角一律扁平化,让人完全没感情没印象。”

  不过生化危机系列的粉丝对以上吐槽并不在意,纷纷表示最重要的是生化危机系列延续十五年的情怀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不少女主角的粉丝也伤感表示,“完结了,米拉阿姨是不是就要失业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