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前程《羽毛耳环》变卧底警察 上演“无间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2 11: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前程《羽毛耳环》变卧底警察 上演“无间道”

  羽毛耳环-刘前程

   由孙恺凯、刘青松执导,刘前程、王维琳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剧《羽毛耳环》日前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上官雪儿遇到正在毒贩中当卧底的警察武天祥,并与其一见钟情,两人在误会和周旋中产生爱情火花的故事。

  曾在《虐心爱情故事》系列电影中有精彩表现的刘前程,此番上演角色大反转,在剧中饰演卧底警察“武天祥”。从曝光的海报中来看,刘前程一身白色军装,神情平静地凝视前方,散发着独有的干练与洒脱,而在剧中他也将上演一场险象环生的卧底生涯,着实令人期待不已。

  据悉,电视剧《羽毛耳环》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浓情热播中,究竟刘前程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