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亦宸《愉此一生》获好评 颠覆自我自嘲双面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2 11: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亦宸自嘲双面人

  作为《识汝不识丁》原班人马打造的民国大戏《愉此一生》一经开播起就备受关注,精美的服饰,紧张的剧情以及演员精彩的表现都让这部剧在广大网民中好评如潮。青年演员刘亦宸作为搞笑担当更是吸睛无数,饰演外表冲动鲁莽却不乏内心细致的柳“二愣”也是令观众眼前一亮。

  据悉,《愉此一生》根据南枝同名小说改编,由陈鹏导演执导,集合晏紫东、蒋梓乐、卢卓、刘亦宸等青年演员。但相对于小说,网剧在剧情上做了大幅度的调整,从小说的纯爱小甜文变成现在家国情仇交织的爱国情感剧。这样的改编丰富了小说的剧情脉络,使每一个人物更生动饱满,内容的跌宕起伏也紧扣观众心弦。豆瓣网友给出7.6分的高分给《愉此一生》以肯定,在贴吧评论和播放弹幕中,网友也纷纷表示《愉此一生》的服装、场景、道具、剧情以及演员们的演技都较之《识汝不识丁》有了很大的提升。

  剧中,刘亦宸饰演的柳余绍自认是千里追风的“柳罗刹”,实则是百发不中的“柳二楞”;以为自己只是混了个黑帮,没想到主要作用却是共产党和亲堂哥之间的接头人。鲁莽率真的他常把事情搞砸,智商不在线的他让观众啼笑皆非。但是在关键时刻,他能机智应对敌人周慧敏,不改本色,痞气十足,和哥哥柳愉生配合得到国民党在西郊城外偷运药品的消息,还成功劫获药品得手。

  虽然剧中的柳余绍整天咋咋呼呼而又爽朗单纯,但是刘亦宸也在采访中坦言生活中的自己害羞内向,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在演绎过程中也是挺颠覆自我的,就像双面人一般,一喊开机就得兴奋度爆棚。而谈及在微博上的小漫画,刘亦宸也表示自己还蛮喜欢画点东西,就如《识汝不识丁》时期的“小甲札记”,以及最近也在为《愉此一生》画点小漫画,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漫画更加接近和了解现实生活中的刘亦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