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怡新剧定档开播 与邓伦上演欢喜冤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2 12: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因为遇见你》孙怡剧照

  由孙怡、邓伦、吴优、代超、刘敏涛等联袂主演,金牌导演周晓鹏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即将与观众见面。剧中,孙怡邓伦继“琉璃”CP后,再度组成“开心果”CP,甜蜜冤家欢喜上线。据了解,该剧已定档3月2号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

  在《因为遇见你》中,孙怡饰演身世复杂的馄饨店小妹张果果,外表霸道内心细腻,还有一双巧手能绣出天下至美的绣品。邓伦则饰演富家少爷李云恺,逗痞浪荡却是身负正义与责任的律师。

  剧中,两人因为误会而小矛盾不断,拌嘴吵闹就像家常便饭,邓伦更是在剧中戏称孙怡为“泡面头大姐”,而孙怡也不甘示弱,怼人功力不断升级。而从片方发布的花絮来看,俩人在片场休息之余,也是十分熟络,经常互怼开玩笑,好不热闹。该剧还未开播,就已经引起网友们很大期待,更为两人重组“开心果”CP。

  值得一提的是,孙怡和邓伦在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已有过合作,两人组成的“琉璃”CP也备受追捧,不过两人没能在剧里最终牵手,至今仍成为粉丝们的一大遗憾。这次在《因为遇见你》中,两人终于“有情人终于不用成兄妹”,可以开开心心谈恋爱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