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孟子义《新射雕》秀双面演技 魅力反转获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2 12: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孟子义

  近日,由蒋家骏执导、孟子义、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等饰演的电视剧《新射雕英雄传》再次迎来新一波剧情高潮。其中,95后小花孟子义凭借切换自如的双面演技,表演功力大获好评。据悉,其饰演的穆念慈在近日的剧情中,摇身一变爱情小白兔,一改之前的高冷性格,演绎了一出为爱执着的痴情戏。

  高冷性格大反转孟子义痴情演绎“一念执着”

  在之前的剧情中,孟子义凭借清冷、刚毅的“眼技”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一袭红妆闯江湖的侠女穆念慈。虽设下比武招亲擂台,但对杨康这种玩世不恭的王公子弟却十分瞧不上眼,屡屡冷漠已对。然而,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伴随着穆念慈在杨康甜言蜜语下的芳心暗许,画风宛如突变。孟子义饰演的穆念慈如小媳妇般显露小女人的温柔与妩媚,不仅一心一意爱着她的“杨郎”,甚至屡屡大秀“后天培养”的情话能力。

  都说恋爱中的人眼神里都是爱意。这里,孟子义就演绎出了这一点。她让陷入爱情的穆念慈收敛了自己的锋芒毕露,释放出了眼神里的满满柔情。不论是被感动时的眼波流转,还是在周围人对于杨康指责时的黯然神伤,孟子义将一个女人为爱人情绪的牵动演绎的淋漓尽致。可谓是再秀了一次精彩且运用自如的“眼技”之功!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前妻英姿飒爽的侠女,还是后期柔弱坚强的情人,穆念慈性格的转变让孟子义充分展示其演技上的潜力!

  深情回答网友问孟子义透露或将“黑化”

  剧中,穆念慈身世不幸却又外柔内刚,从小就生活在江湖恩仇和阴谋暗涌中。她难得的有一颗赤子之心,相信人性,相信爱情。但当她的命运与杨康产生了纠葛后,人生轨迹便开始脱离了美满的方向,只能屡次包容心思复杂、虚伪成性的杨康。面对剧情屡屡朝着虐心的方向前进,网友纷纷替穆念慈感到伤心,齐齐发问:“穆姐姐爱错了怎么办!”

  而对于这个问题,孟子义坦言,“穆念慈是个长相看起来有些柔弱但她骨子里是个非常刚烈的女子,她虽然很爱杨康但是她也是个深明大义的人,在杨康认贼作父后,她对杨康就不是百分百的真心了。”孟子义还透漏,在新版《射雕》中,穆念慈和杨康或许会有一些改动,给网友们不一样的惊喜。该人物可能一改“花瓶”的人设,用心机和城府去伸张心中的大义。人畜无害的穆姐姐究竟会不会“黑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