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彦龙《下一站大明星》开播 频现落差萌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2 12: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冷男神秒变话痨

  高冷男神秒变话痨

  2月21日,由腾讯娱乐联手腾讯视频、腾讯直播、太极星河文化传媒联合打造的《下一站大明星》正式上线开播。之后将会在每周二、周四由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凭借 “合宿+养成”互动为亮点的主题,该节目在直播综艺界刮起了一阵旋风。伴随第一期节目的正式亮相,身高185厘米、出生于1993年1月24日的水瓶座暖男廖彦龙率先登场。酷帅雅痞的外形和逆天的长腿让他一出场就大为吸睛。然而,与外形遥相呼应的却是其出场后一路的“碎碎念”,不仅让字幕君主动为其打上“话痨”标签,更让观众对于廖彦龙如此落差萌的性格大感意外!

  廖彦龙综艺亮相大秀正能量 “高冷与话痨”综合体堪称落差萌

  《下一站大明星》这个节目主要是让8位来自不同经纪公司的超级潜力股在24小时的监控下,通过合宿的方式对其进行集体训练,力求培养出所谓的“未来之星”。对于率先登场的廖彦龙来说,“自立自强”成为了他带给观众的第一个正能量。在赶往真人秀现场的路上,廖彦龙身体力行,自己搬拿行李。还不住的和工作人员调侃道:“我要自立自强!”

  区别于以往硬照大片中的“高冷时尚”,在《下一站大明星》中,廖彦龙完全是一副呆萌害羞大男生的形象。从廖彦龙到达真人秀开始,这位曾经T台上的男神就开始了“十万个为什么”的碎碎念模式,惹的字幕君也忍不住给了“话痨”这一标签作为该节目首秀的第一印象。这种时而调皮、话痨,时而安静、内向、还惜字如金的浓浓的“落差萌”,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喜爱,也让大家了解到这位高冷男神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秀厨艺惨遭队友“吐槽” 廖彦龙一身技能获期待

  做饭一直都是检验男神生活技能是否全面的标准。而《下一站大明星》节目也将其用在了入驻宿舍的八位男神身上。而在得知来第一顿晚餐是所有学员比拼拿手菜时,8位男神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一秒变厨神,有人暗自神伤只能自顾自捣鼓“黑暗料理”。而廖彦龙还未发声,就有小伙伴率先表示其厨艺过人,主动求助要抱其“大腿”。爽快的廖彦龙一秒答应,向伙伴伸出了友谊之手,成为了节目中第一个率先暴露暖男特质的男神。

  不过,有趣得是,廖彦龙与伙伴合作完成的经典名菜竟是厨艺不精者最会临时抱佛脚的“西红柿炒鸡蛋”。不仅毫不意外的和其他两位队友撞菜,更是被队友秦亦铭毫不留情的吐槽——“太咸”。如此清冷范儿的男神第一期节目竟然就如此多料,让人不禁期待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无敌技能和有趣画面。

[NextPage]

鬼马耍宝显落差萌

  鬼马耍宝显落差萌

[NextPage]

廖彦龙巴黎大片

  廖彦龙巴黎大片

[NextPage]

廖彦龙登场

  廖彦龙登场

[NextPage]

廖彦龙剧照

  廖彦龙剧照

[NextPage]

廖彦龙写真

  廖彦龙写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