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晏紫东&蒋梓乐做客棒直播Live《厨房的诱惑》花式互撩,等你来!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2 18: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尾声来临,棒直播Live的“基腐”热度仍在持续燃烧。2月“男友餐厅营业中”活动系列中的主打节目《厨男的诱惑》,继上期邀请了《一年生》主演Krist和Singto观看人数爆表后,又将迎来一个新的高潮。2月24日15:00,因合作耽美剧《识汝不识丁》而走红的两位主演晏紫东&蒋梓乐即将做客棒直播Live《厨房的诱惑》,此次活动为二人首度直播厨艺首秀。爱男色爱CP,棒直播Live让你爱的停不下来。

 

  本次晏紫东&蒋梓乐做客棒直播Live《厨房的诱惑》,现场一定“基情”满满,实在令人期待,那么究竟会有什么劲爆的节目环节呢?现在就来开启剧透模式。蒋梓乐将会在节目中大秀播音功底、晏紫东则玩转东北方言,各种甜蜜互撩,默契考验。或者你想看现场角色互换演绎《识汝不识丁》片段,想听他们花式朗诵“小拳拳捶你胸口”?统统都有。快来发弹幕参与互动,说不定现场新鲜出炉的CP照片就会送到你手上。

  另外目前晏紫东&蒋梓乐的新剧《愉此一生》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想知道更多有关《识汝不识丁》、《愉此一生》的背后花絮就一定不能错过2月24日15:00棒直播Live《厨房的诱惑》!更多精彩,当然就在现场,我们等你来。

  此次直播综艺《厨房的诱惑》将是棒直播Live2月#BL助攻季#之男友餐厅营业中活动的收官之战!接下来棒直播Live将拟邀更多热门基腐剧CP陆续加入活动,如热播泰剧《为爱所困》主演White&Captain,《类似爱情》主演黄礼格,《大唐荣耀》主演茅子俊、秦俊杰等等。看男色,就锁定棒直播Live,老司机们来开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