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甜直言现在单身 习惯了被“黑”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7-02-22 23: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景甜因为《大唐荣耀》获得不少点赞。

景甜直言正处单身期。

  红网长沙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出道开始就成为各种大片的女主角,景甜成为娱乐圈之谜,一度被网友们奉称为“东方神秘力量”。有关景甜的感情归属一直都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她2014年接受采访时曾经大方承认有男友,并坦诚对方对于事业上有诸多帮助。不过,2月22日通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的景甜却突然话锋直转,宣布:“我现在单身!”

  被‘黑’是一件挺习惯的事”

  从出道至今,景甜的作品每逢问世必然不缺争议,有关她如何能够成为群星甘当陪衬的明珠成为各方热议的焦点。对于各种背景深厚的非议,景甜婉言:“没有什么神秘背景啦,只是很幸运地获得了一些大制作电影的参与机会,被一些网友放大来说神秘啊之类的。”

  搭档任嘉伦等新面孔出演电视剧《大唐荣耀》,景甜表现获得各方点赞,被认为演技飙升。对此,她不无欣喜地表示:“心情当然是很开心的,觉得很幸福的感觉吧。”从被“黑”到被点赞,她笑言心境并没有改变:“被‘黑’我觉得好像都是一个还挺习惯的事情了,我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吧。提到演技,在拍这部戏的过程中我是全心投入,做了很多的功课。每拍一场戏、每一个镜头都会跟导演探讨,仔细地去琢磨。并没有在拍的过程中就想到‘演技翻转’等等。我觉得在做这个事情的时候我肯定会百分之百投入,当你把这个过程做好了,我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努力也会被大家看到的。”

  “我是一个接地气的人”

  不同以往给人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感,景甜最近频频通过互联网直播而显出亲和的一面,她素颜直播以及在直播中卸妆洗脸都是许多女明星不敢尝试的事情。对此,她本人却并不以为然:“其实真的没有什么转变,生活中一直都是这样。可能以前没有一些很好的渠道,像是我做直播,然后大家觉得‘哇,看到景甜生活中的性格’。因为我没有上过真人秀,也没有一个什么渠道能让大家认识生活中的自己,更多的是有作品上的时候,大家看到那个角色的状态,之后就会跟本人联系到一块儿。那本人的性格啊、状态啊,跟作品里的肯定是不一样的嘛。”

  宣告是单身

  从出道开始,有关景甜的男朋友一直是谜点。景甜早年接受采访时曾公开承认已有男友,并表示对方对自己事业十分支持,给予充分的信任。其男友的身份一直都是外界的热猜焦点。不过,景甜在才过去的2月14日情人节时发布微博自嘲“单身狗”。采访中被问及感情的状态,她则表示已经回到空窗期:“对,现在是‘单身狗’一条。”

  景甜婉言,如今也开始会考虑婚嫁的问题,但没有给自己设限制:“嫁人、生孩子,我觉得是一定会的。但具体是几年的目标要看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希望能够尽快,别拖得太晚吧。”对于心仪的异性类型,她则表示:“性格要好,懂得照顾人,也要幽默感,还有皮肤要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