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腾格尔”组最帅乐队参加《耳畔中国》雷佳承诺帮助其发单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3 11: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安徽卫视与北京大禹传媒总出品、江苏中南音乐联合出品的《耳畔中国》自上周《开播以来,节目凭借高品质的制作水平和蔡国庆逗趣搞怪的主持风格,引来了不少关注,观众纷纷表示:如果民歌类的节目都可以这样轻松有趣还耐人寻味,早就该成为下班必备良品!本周五晚9点10分,“耳畔”迎来第二期,本期节目中,95后组合JAHA乐队队长与著名歌手腾格尔撞名,乐队的此次演唱打动评委,雷佳承诺帮助他们发单曲。另外,“藏区歌王”扎西尼玛激情开唱,不料,他的演唱竟触发了评委之间的一场争议。

  雷佳承包“耳畔”组合 女教授犯少女心索要蔡国庆抱抱

  《耳畔中国》作为2017年第一季度唯一一档大型中国风音乐竞唱节目,它获得了众多民间歌者和民族歌手的青睐。95后蒙古乐队JAHA乐队登台演唱民歌,向观众证明了他们不是一时年轻热血,而是怀着一颗深深热爱民歌的心。队长自我介绍叫“腾格尔”,引来评委雷佳的调侃:“光名字你就赢了。”

  JAHA乐队帅气开唱,嗨翻全场,他们获得了评委雷佳的欣赏,爱才的雷佳表示“一流的录音棚、制作人帮你们制作一张单曲,我来帮你们达成这个梦想。”让这支怀揣梦想的95后乐队触碰到了希望。除JAHA乐队之外,雷佳对另一个组合哈萨日也青睐有加。她不仅邀请他们一起做音乐会,而且主动请缨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雷佳笑称:“你们组合缺个女生。”这遭到蔡国庆调侃,“那个女生就是你。”雷佳听到后爽快答复:“答对了。”这也难怪被网友调侃,“雷佳老师这是要承包‘耳畔’组合的节奏啊!”

  此外,一位自湖南的大学声乐教授余小霞也非常出位,2003年从音乐学院毕业后,一直在大学担任声乐老师,带出无数位优秀的学生,她本人则非常谦虚的表示“此次来参加比赛是为了能给学生们一个榜样,要有勇气登上舞台表现自己”。得到阎维文和雷佳的高度评价“敢于完善自我,突破自我。我们喜欢你这样的老师”。然而王黎光院长却放出犀利问题“套路”选手,“唱得好不一定教得好,教的好不一定唱得好,你认可吗?”这位任教14年大学声乐教授还是机智地反套路了。

  这位声乐教授演唱结束后,她就在台上便与蔡国庆耳语起来,令在场观众十分诧异。随着蔡国庆的一句“这句话你要大声的讲出来!”才得知,原来女教授是犯起了萌萌哒少女心向蔡国庆索要抱抱,而蔡国庆也大方回应,给予拥抱。

  藏区歌王翻唱宁静影视金曲惹评委争议

  《耳畔中国》第二期节目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竞演选手扎西尼玛,这位歌手在藏族地区享有盛誉,被称“藏区歌王”。他曾经参加过很多比赛并取得了好成绩,对于为何还要登上《耳畔中国》的舞台,他坦言:“很久没有节目像《耳畔中国》这样让我们民歌歌手尽情歌唱了,所以我一定要来参加。”

  在节目中,扎西尼玛演唱了一首经典影视歌曲《次仁拉索》。人们对这首歌的印象是女演员宁静扮演的藏族公主在《红河谷》中的演唱,而扎西尼玛此次的翻唱充满新意,他洪亮宽广的声音惹台下观众陶醉不已。当扎西尼玛唱完后,观众发出阵阵呼声,而著名歌唱家阎维文也不吝对他的赞美,“唱得非常好!” 但是另一位评委中国音乐学院院长、作曲家王黎光却提出不同的意见,称:“你(扎西尼玛)刚才的演唱让我总是不断地跳戏,这首歌大概不是那种要释放出来的,我感觉唱它时该更有意境、更内敛一些。”二位评委的意见如此不同,大众评审投票也犯难,歌王的去留愈发引观众期待。

  选手和评委之间的“化学反应”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之一,除此之外,《耳畔中国》第二期看点多多,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7年2月17日起每周五晚9点10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耳畔中国》。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