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巅之上》今日上线 米热不当演员改行经纪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3 12: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米热

  米热

  由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陈晓、袁姗姗、米热、郭晓东、蒋梦婕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云巅之上》于今日开播。据悉,米热在剧中扮演唐斐(陈晓饰)的经纪人岳乐,照顾大明星的日常起居,妥善安排工作行程,虽为经纪人,却又时不时在万能经纪人和操心小助理的身份之间随意切换,这一角色与米热的本职演员身份虽有不同却并不陌生,米热也实力示范了如何在娱乐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经纪人。

  《云巅之上》是一部讲述娱乐圈“潜规则”的行业剧,据透露,米热作为唐斐的经纪人在剧中和陈晓有很多对手戏,剧中米热饰演的岳乐不仅要为陈晓饰演的唐斐尽心尽力安排演艺事业,更要为艺人挡桃花、送姻缘,在唐斐和简兮(袁姗姗饰)之间的感情发生微妙变化的时候添上一把柴,更是要抓住机会“调戏”调侃唐斐,说穿唐斐的心事,誓要当一名“内外兼顾”的合格经纪人。有趣的是,米热在剧中的感情戏也十分精彩搞笑。

  2月23日起,《云巅之上》每周四周五晚八点更新两集,敬请关注米热和陈晓为观众带来的大明星与经纪人之间的欢脱日常。

[NextPage]

米热饰演陈晓经纪人

  米热饰演陈晓经纪人

[NextPage]

米热饰岳乐

  米热饰岳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