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富城遭林志颖催生 大喊要跟方媛努力造人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3 14: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郭富城抱孩子

  郭富城逗小孩

  作为“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的婚姻大事一向备受瞩目,但“天王”对屡次出现的生子传闻向来闭口不谈,然而在这次《我们十七岁》的旅途中,面对奶爸林志颖的“催生”,郭富城首次表达了自己对家庭和小孩的渴望:“现在的我希望组建一个家庭,有自己的小孩。这是我现在觉得最幸福的事。”

  郭富城和方媛自高调公布恋情以来,围绕郭富城和女友修成正果的消息甚嚣尘上,但郭富城却表示自己依旧将工作摆在第一位。不过在《我们十七岁》的录制中,郭富城描述了自己拿到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之后,心态上发生的变化,“自己在工作上拼了那么多年,一直为了最佳男主角的目标奋斗,如今心愿已经实现了。现在也应该往另外一个方向发展了。”在旅途中,听着已为人父的林志颖和华少分享养孩子的种种难题,比如“有了小孩就没睡过一个好觉”,不过说起这些育儿难题虽然很无奈,但言谈之间还是洋溢着难掩的幸福。

  听奶爸们聊起这些困难,郭富城却并没有被吓到,而是眼含柔情仔细聆听,甚至还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看出郭富城心思的林志颖立马催生“早该要孩子了!”而郭富城也毫不避讳直言:“如果现在有小孩子的话,我应该是很开心的,我喜欢小孩子!”

  郭富城形容自己“这几年在心智上面已经越来越成熟了。”但一提起“造人”话题,成熟的“郭天王”立马变身“城宝宝”大喊给自己加油鼓励,还作势要走开玩笑“我要去干正经事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