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妖2》收官在即 洪尧演技获赞结局引唏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4 10: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洪尧《半妖2》

  洪尧《半妖2》

  近日,芒果TV热播的民国奇幻爱情大戏《半妖倾城2》收官在即,剧中人物也纷纷迎来自己的结局。上周剧情中,洪尧饰演的傅兴邦在仇恨和复仇中选择了复仇,并亲手杀死了姚碧桃,“桃心夫妇”的恋情正式落幕,网友大呼太虐了:“这部剧我最爱的cp,求放过”、“前面的每一颗糖都含着刀子”。本周傅兴邦为夺龙珠遭到算计,化水而死,结局令众多网友唏嘘不已。

  洪尧阚清子虐恋情深结局引唏嘘

  剧中,洪尧饰演的半妖傅兴邦从小与哥哥相依为命,立志做一名电影导演,直到哥哥被杀,傅兴邦逐渐黑化。为了复仇傅兴邦化身总撩,骗取姚碧桃的感情,最后更是亲手将姚碧桃杀死,引得众多网友大呼太虐“求放过我的萌的产品”。而本周剧情中,洪尧为争夺龙珠遭到算计,化水而死,结局令网友不胜唏嘘。

  角色跨度大 洪尧演技获赞

  洪尧饰演的傅兴邦作为剧中的重要反派,角色跨度相当大,从一开始的善良儒雅,到骗取阚清子感情时的腹黑深情都被洪尧演绎的十分生动,网友大赞其“演技好”、“期待下一部作品”。

[NextPage]

洪尧和阚清子

  洪尧和阚清子

[NextPage]

洪尧饰演傅兴邦

  洪尧饰演傅兴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