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功夫小花变身娇艳女郎 王妍之《男人装》性感写真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4 11: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妍之

  近日,内地小花旦王妍之为《男人装》拍摄的一组性感写真在网络曝光。写真中,王妍之一改往日的“女汉子”形象,飘动的长发、挑逗的眼神、因长期运动而保持的好身材,满屏的性感火辣。

  从《废柴兄弟》里性感又呆萌的艾玛,到《青春万万岁》中的朋克又叛逆的鲁小花,再到《怒江之战》中胆大心细的特工苏卓妍,90后小花旦王妍之就这样一步步走进大众的视野,并在荧幕上留下了一个个帅气直爽的人物形象。直到《锦绣未央》播出,王妍之又以武艺高强、英气十足的君桃妹妹这一角色俘获了一批年轻受众的心,立马变成了红遍网络的“攻”范儿小王子。被采访的王妍之透露,所有角色都是部分真实的自己,也因为太任性霸道,所以才会喜欢被更霸道的人掌控。

  而本次《男人装》的写真,是王妍之对自己造型的又一突破,不论是丝绒浴袍的女神范儿,还是白色衬衫的御姐范儿,无一不透露着“性感”二字。这位巨蟹座的小姑娘也终于放下自己一直以来坚强、勇敢的一面,变的娇羞和温婉,那一股既青涩又微熟的韵味,让人不禁想参与到猜她心思的游戏中。透过镜头,王妍之魅惑的眼神似乎有简单纯粹,却又朦胧而迷离。相信被她“攻”范儿吸引的小女生们又要为她的性感狂野而尖叫了。

  据悉,王妍之参与的综艺节目《跨界冰雪王》正在北京卫视强档播出,王妍之还将以各种百变的造型与观众见面。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