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任嘉伦《大唐荣耀》反串女装 妆容惊艳被叫俶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4 12: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任嘉伦《大唐荣耀》反串女装 妆容惊艳被叫俶姐

  任嘉伦--女装

任嘉伦《大唐荣耀》反串女装 妆容惊艳被叫俶姐

  任嘉伦--女装

任嘉伦《大唐荣耀》反串女装 妆容惊艳被叫俶姐

  任嘉伦-戎装

  日前,由任嘉伦、景甜、秦俊杰、舒畅、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宫廷权谋大戏《大唐荣耀》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自播出以来该剧便因紧凑且跌宕起伏的剧情受到关注,网播量、收视率以及话题热度一路飙升,口碑颇佳。本剧中,广平王(任嘉伦饰)和沈珍珠(景甜饰)的揪心爱情让人看得欲罢不能 。剧中,李俶和珍珠无奈分开,现况的无力实在纠心,观众们大呼: 心都虐碎了!然而苦中也有乐。在本周六即将播剧情中,李俶即将反串婢女混入军营,妖艳女装的扮相一发出就引起了粉丝的热烈讨论。

  任嘉伦女装惊艳 变身“俶姐”获万茜好评

  在最新的剧情中,李俶和风生衣为了见独孤靖瑶,决定用智取代替硬拼混入将军府。然而二人阴差阳错的只能与宫女换服,以女装妖艳亮相。没想到广平王不仅足智多谋,观察力和模仿力也超出常人,还给风生衣示范了一下该怎么夹着腿小步走路,手挎篮子用纱巾遮面。看惯了平日男友力爆棚的广平王,如今化上妖孽的眼妆和唇妆,走路婀娜多姿的造型着实让人忍俊不禁,就连一向高冷霸气不苟言笑的独孤靖瑶都憋笑的说:“我觉得你们女装比男装更好看!”

  在早前《大唐荣耀》开播发布会上,谈及任嘉伦的女装,任嘉伦的片场趣事也被其他演员“揭发”。因为任嘉伦模仿女人的时候婀娜多姿、惟妙惟肖,所以大家在片场也给他去了个外号叫“俶姐”。因为然而颜值即正义,即使是这般造型,还是会让人惊艳一下,果真是男装帅气女装秀气。

  安史之乱殃国殃民 冬珠恋虐心升级

  剧中,由于安史之乱的爆发以及后宫王权勾心斗角,李俶被迫和珍珠分开,日夜的思念以及对于爱人处境的担忧让李俶皱眉低叹。 饰演李俶的任嘉伦将“回忆杀”演绎得颇为精彩,让观众也为冬珠夫妇操碎了心。广平王平日虽沉着冷静,但知道了珍珠被安庆绪监禁,就瞬间切换到“长安醋王”模式,根本坐不住要救人,因太心急而被关起来。幸而在弟弟李倓和妹妹李婼的帮助下越狱。一边是即将和最深爱的女人分开,一边是岌岌可危的江山,李俶身上的重担牵动人心。

  任嘉伦因精湛的演技和飒爽的英姿在剧中有突出的表现,过关斩将成为新晋全能实力派男神,收罗了一批“广平王妃”的芳心。任嘉伦对于李俶在作为英勇的“广平王”,和深情的“冬郎”时截然不同的眼神处理,以及对于角色整体的把控已被多次称赞。作为新一代的演员,任嘉伦并不浮躁,而是很愿意沉淀打磨自己,用实力为国产剧输入了高品质的年轻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