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顾又铭上《天天向上》现秀肌肉 与岳云鹏同场斗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4 12: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顾又铭上《天天向上》现秀肌肉 与岳云鹏同场斗舞

  顾又铭霸气登场

  近日, 有“健身icon”之称的青年演员顾又铭做客《天天向上》,与各路健身达人现场比拼。作为健身领域的明星人物,顾又铭不仅现场秀出完美腹肌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更是与岳云鹏同台“斗舞”,引起主持人和现场阵阵欢呼。节目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肌肉,这颜值,没谁了。”“身材好的都在运动,然而我们这种已经和小岳岳一起躺在床上了!”

  聊起瘦身的话题,顾又铭作为健身领域的明星人物,不仅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15年健身的好方法,更用行动带领岳云鹏看把看似“做白日梦”的减肥愿望变为现实。而更多顾氏健身秘籍,就在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