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诉讼案终有结果 某周刊微博公开道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4 13: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3日下午13:54,北京青年周刊官方微博突然就张靓颖名誉维权案件发出致歉声明,张靓颖也很快在微博上回应。

  至此,这段长达两年的名誉权诉讼案终于落下帷幕。

  张靓颖状告北京青年周刊事件回顾:

  因指某杂志刊文《我们为什么要嫌弃张靓颖》,并在该文中称自己是“小三”、“土”,知名歌手张靓颖将该杂志诉至法院,并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百万元。

  2016年4月6日,张靓颖首次在微博上陈述案件全过程,并发微博:“原本以为不用把事情放到公众眼前,也能为自己讨回公道。现在看来,普通老百姓要打官司还真是不容易。低调走法律程序,结果走走走走走…被告人走了。呵呵~ ”

  因事件持续发酵,北京朝阳法院的官方微博很快在4月7日发表微博并配有长图回应此事:

  @北京朝阳法院:【张靓颖告错人?部分起诉被驳回】因认为《北京青年周刊》刊发文章侵犯名誉,张靓颖将作者张某、北京青年报社诉至法院。审理中@北京朝阳法院 追加出版方《北京青年》杂志社为共同被告,并于日前作出一审裁定,以主体不适格为由裁定驳回了张靓颖对三被告中北京青年报社和张某的起诉。该裁定仅针对被告主体是否适格的程序性事项作出,并未就涉案文章是否构成侵权、侵权人应承担何种责任等作出实体处理,本案尚在进一步审理中。

  张靓颖也在当天转发此微博,称:“感谢朝阳法院的法律知识普及,我依然相信法律能给我公平,所以我会就关于署名张纳的那篇文章所产生的名誉纠纷问题继续上诉。”

  直至2017年2月23日,北京青年周刊正式作出道歉,长达两年的诉讼案终于有了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