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山晴后雪》盛大开机 刘冬沁挑大梁玩滑雪竞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4 14: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今日,三十集电视连续剧《东山晴后雪》在吉林一片滑雪胜地中盛大开机,男主刘冬沁、女主李溪芮等众主创一并亮相,预祝拍摄圆满成功。

  刘冬沁再挑男主大梁,上演“雪”上速度与激情

  据悉,《东山晴后雪》是中国首部滑雪悬疑偶像题材的电视剧,今日的开机仪式,亦是在一片雪色风光中盛大举办,皑皑白雪和一望无尽的滑雪场地,使得这部戏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雪上速度与激情,令人分外期待。开机现场,虽天气寒冷,但氛围热烈,众主创上香祈福,预祝开机大吉。而作为该剧男主的刘冬沁,在采访环节中也表示作为一个南方人,第一次来到这片“雪国”滑雪,也是既紧张又期待,希望能够以“享受”冰雪的心态,来为观众呈现最好的效果。而此次也是刘冬沁和李溪芮这对俊男美女的首度合作,据悉该剧将一举突破传统青春偶像剧的固有模式,将青春、悬疑、滑雪、爱情等多种元素进行结合,对演员表演是一大考验的同时,更将会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

  多部大戏彰显多样才艺,刘冬沁以“享受”的心态做最好自己

  《从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幻城》,再到《我不是妖怪》、《哈蕾的荣光》,刘冬沁的每一部戏中角色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在继上部戏《哈蕾的荣光》中展示舞蹈天赋后,此次又将玩转滑雪竞技。通过了解,刘冬沁日常中就有跳舞和滑雪的爱好,多部大戏展现出自己不同面的多样才艺,将生活爱好和演艺事业完美结合,不得不说阳光向上的生活,令刘冬沁也收获了更多。就像他自己说的以“享受”心态来拍戏,来“享受”生活,未来他在《东山晴后雪》中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视觉和感官“享受”,我们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