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任贤齐、阿信、八三夭狂欢神曲《干啦 干啦》霸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4 14: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近期五发布的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中,由庞克系摇滚乐团——八三夭力邀任贤齐、五月天阿信联袂演绎的欢庆风单曲《干啦干啦》霸道问鼎!

  《干啦 干啦》来自八三夭第五张创作大碟《生存指南》,八三夭五只邀请重量级嘉宾任贤齐、五月天阿信一同合唱献声,情义满满!这首歌的感觉像是举办一场前所未有的兄弟会,彼此的友情与信任就是入场券,大伙聚在一起进行一种“兄弟间”的仪式,烦恼会在《干啦 干啦》之后抹去,梦想会在《干啦 干啦》之后诞生!

  八三夭新专辑《生存指南》释出后,获得网友歌迷点赞不断。其中这种《干啦 干啦》堪称年度狂欢神曲。据悉,任贤齐在听过主唱阿璞的 demo 后 , 二话不说力挺加入!一直以来对八三夭亦师亦友的五月天阿信也对音乐大表赞赏 , 双双盛情献声客串 , 为歌曲画龙点睛。两位师兄的两肋插刀感动得八三夭红了眼眶 , 直呼“831+2=无限大”!

  本月底,八三夭将在台北举行新专辑签唱会。前几场签唱会中,粉丝热情难挡,一度将唱片店里的《生存指南》全部扫光。八三夭也表示,看到歌迷们拿到专辑的笑容,让他们也十分满足,希望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给大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