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拜托了冰箱》谢娜蔡康永搭档 安吉王诗龄成最小嘉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5 09: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拜托了冰箱》

  昨日,沉寂已久的《拜托了冰箱》第三季终于再次让粉丝集体振奋起来。节目首次录制就迎来了谢娜、蔡康永组成的麻辣组合,两人是何炅的圈内好友,又都是主持人圈中知名的活跃派。昨日,两人的一段录制视频一经曝光,就引起了不少的骚动。

  视频中,谢娜、蔡康永坐在《拜托了冰箱》主持席并模仿“何尔萌”来了一段节目开场白,就连经典开场动作都自创了新版本。而谢娜还不忘捣乱,一声“拜托了,衣橱”让粉丝不禁在官博下留言“这是走错片场了?”“我看的一定是假的《拜托了冰箱》”。两人的这一举动也让粉丝震惊不已,纷纷猜测“何尔萌”去哪儿了?不过随后网络爆料的信息证明了“何尔萌”依然是原来的配方,谢娜、蔡康永不过是“客串”主持人,所谓的主持也不过是过过“当主人”的瘾而已。

  谢娜、蔡康永在私底下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就连谢娜结婚的婚鞋都是蔡康永亲自设计。早前蔡康永参加谢娜主持的《拜托了衣橱》时还不忘时时调侃老友,差点把谢娜逼疯。此次,两人一同参与节目录制,必然会产生不少火花,加上共同的好友“老司机”何炅和耿直boy王嘉尔,四个主持一台戏,想必从冰箱里挖出来的八卦也会猛料不少。

安吉

  节目首录的热议未过,《拜托了冰箱》第二期请来的明星又再加了一把火。据爆料称,这次请来的嘉宾是李湘、王诗龄与沙溢、安吉组成的亲子档。两位萌娃最近人气热度都不输爸妈,安吉以其帅气暖心的形象圈粉无数,在机场也有大批粉丝跟随,就连老爸沙溢都要“蹭热度”才能出境。而王诗龄则是机灵可爱,动作表情都被网友热捧,是当之无愧的的“表情包小公主”。

  两组嘉宾的出现,不难看出节目在嘉宾邀请上的玄机,挑选的都是具有共同话题的两组人。这一选择会让同期出现的嘉宾更具话题点,也让节目的八卦和笑点再度升级。究竟第三季冰箱会有哪些不一样的内容,谢娜与何老师再次聚首,会不会被耿直boy王嘉尔与康永哥炸出更多料?而安吉与Angela这两个萌娃究竟在生活中又是什么样?看来一切都只能等到节目上线之后才能得到解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