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达涉嫌在美洗钱被捕 最高面临10年刑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5 09: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英达(资料图)

  昨日有报道称,著名导演英达在美国因涉嫌洗钱被捕,或将最高面临10年的刑期,以及最高50万美元的罚款。

  导演英达在2011年4月到2012年3月期间内,曾先后把46.4万美元存入自己和妻子梁欢的联名账户。为了避人耳目,英达把几十万元先后分50次存入,每次存钱额度都低于1万美元,更是在四家银行开了六个银行账户。

  还有媒体联系到了英达的合伙人,对方透露,“昨晚我们还在商讨项目和作品的事情,他目前状态挺好的,28号会回国。”

  据华裔律师刘龙珠调查相关检控书认罪书,确认英达已于2月16日在康州联邦法庭达成和解,他已放弃庭审机会,并就刻意规避申报要求、现金拆分行为的指控进行了认罪,联邦法官安德希将于5月11日对此案宣判,英达最高面临10年的刑期,以及最高50万美元的罚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