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张伟《吐槽大会》挑战自嘲极限:谁有我自己吐得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2-26 11: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张伟自嘲无底线

  大张伟作为娱乐圈中非常特别的存在,一贯让人猜不到他下一句会接什么。别人说他抄袭,他就把20多首歌拼在一起来一首《人间精品起来嗨》;别人说他假唱,他就大方承认,还说“那都不是事儿”;别人说他头顶绿,他说“混血都这样”。今晚,大张伟做作为本期腾讯视频《吐槽大会》的主咖,面对七位嘉宾的轮番吐槽,大老师的应对策略竟然是和大家一起吐槽自己,还放出狠话“谁黑我能有我自己个儿嘴碎”!除此之外,张铁林老师的霸气,黄婷婷的呆萌,张绍刚的毒舌还有王自健的冷幽默,本期《吐槽大会》势必信息量爆炸,人间精品起来嗨!

  大张伟放肆自嘲,人生就是要拿得起放得下

  大张伟可以说是娱乐圈典型的能承受多大的诋毁,就能接受多少赞美。尽管假唱、抄袭、暴瘦、综艺咖这些词语都和大张伟有关,但“如何睡到大张伟”仍然高居百度相关搜索第一位。其实这都源于大老师从来都不否认这些,反而喜欢和大家一起吐槽自己,“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真真是一个“看破红尘”的主儿。

  在大家都忙着否认假唱的时候,只有大张伟主动承认“那都不是事儿”,在吐槽的过程中偶尔哼唱几句也不忘自嘲说有时候真唱能把自己吓着,简直是一个从头到脚都藏着段子的boy。对于网友质疑他上节目想洗白,大老师也说到自己不需要洗白,因为自己从小就白。最后大张伟也把自己的人生哲学分享给大家,“人生就是要拿得起放得下,拿起你只要使劲儿就可以,放下才是真功夫!”其实这就是大老师的吐槽风格,无论别人如何吐槽都笑着面对,每天都要开心,但并不代表自己从来不思考。

  张铁林霸气吐槽,皇阿玛上身让王自健下跪

  如果说唐国强老师承包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皇帝,那么同样饰演过众多皇帝角色的张铁林老师则承包了80、90后的整个童年。不知是不是皇阿玛演多了,张铁林老师身上总有种说不出的霸气。这次来到《吐槽大会》,听说王自健被大家称作“小王爷”,张铁林老师立刻皇阿玛上身,对王自健说“王爷见了皇上为什么不下跪?”

  在英国学习过的张铁林老师可谓是老艺术家中相当时尚的一位,虽然年长许多,但对大张伟却丝毫不陌生。不仅听过他的歌,还知道大张伟嘴碎,建议他去当出租车司机。其实,张铁林老师作为老前辈对大张伟是很认可的,还在吐槽的舞台上给了大张伟鼓励“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但归根结底是大张伟的!”能得到老前辈的肯定,大老师,厉害厉害厉害!

  吐槽团火力升级,吐槽自嘲一样不落

  面对大张伟的嘚吧,张铁林的霸气,吐槽团其他的嘉宾必须同样给力。作为节目的常驻嘉宾,李诞的吐槽一直代表着专业级别的水准。这次遇到同样会说的大老师,李诞也表示备稿期间观看大老师的视频,是越看越喜欢。但还是忍不住吐槽大老师一直以易烊千玺为自己品德老师的事情,“那以后你要再抄袭,那就是易烊千玺没教好你,你让我们还怎么说你?!”

  虽然李诞每一期专业的吐槽为他赢得了不少的支持,但那一头不断变换的发色确实一直让大家捉摸不透。本期节目沈凌就为大家解开了这个谜团,为什么李诞喜欢染粉红色头发,“我终于有粉丝啦!”这个解释,没毛病!

  一直被大家吐槽颜值不够的池子这次也拿自己的长相开起了玩笑,在后台见到黄婷婷的池子,一直坚信黄婷婷对自己的喜爱完全出自于颜值,肯定还有一点才华。池子,你确认大家对于你的喜爱不是始于人品,陷于才华,终于颜值吗?

  当吐槽团遇上大张伟,今晚20:00腾讯视频《吐槽大会》势必会变成一场“金句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