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米粒儿》邵峰搅黄选美赛 孙涛刚正不阿得罪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7 11: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继上周登顶微博话题榜后,本周继续领跑喜剧综艺档。本期节目当中,刚正不阿的赵刚子(孙涛 饰)又得罪了人,这次不是别人,正是女儿妞妞班主任的老爸,为了女儿赵刚子会不会低头道歉?二米粒儿(张瑞雪 饰)准备参加小区选美大赛,为何遭遇丈夫钱顺风(邵峰 饰)的阻挠?今晚21:15节目为您精彩呈现。

  二米粒儿选美引分歧钱顺风极力阻挠有隐情

  年轻美貌的二米粒儿代表饭米粒儿一家参加社区选美大赛,因为参加的是老年组比赛,获胜希望很大。为了让二米粒儿赢得最后的荣耀,在赵刚子的组织下,全家进行了一场模拟比赛现场,老米、老范、钱顺风、大米粒儿担任评委。精心打扮的二米粒儿一出场就让全家惊呆了,颇有维密T台范儿。在问答环节,四位评委出现了分歧,大米粒儿和老米频频袒护二米粒儿,而钱顺风和老范却故意刁难二米粒儿,就在主持人赵刚子大惑不解的时候,大米粒儿不小心说漏了嘴,原来二米粒儿为了获得家庭支持,拉拢老米和大米粒儿,给予好处。而老范则受到钱顺风的指使,故意把事情搅黄。一向护妻有加的钱顺风为何要阻扰二米粒儿参加选美?这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最后二米粒儿是否顺利参加了选美大赛?今晚为您揭晓。

  赵刚子执法得罪班主任钱顺风教阿谀奉承

  二号楼一老爷爷楼道乱扔垃圾,屡教不改。赵刚子把该老头儿的名字写在小区的黑板上示众。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该老头儿正是女儿妞妞班主任的爸爸。这时妞妞恰好放学回家,告诉爸爸学校的冬令营计划无故取消,疑似班主任公报私仇,刻意为之。二姐夫钱顺风劝说赵刚子赶紧给老头儿赔礼道歉,还现场以身示范教赵刚子怎么低头认错。就在赵刚子极不情愿的准备去道歉时,妞妞的班主任突然来访,让赵刚子一头雾水。班主任到访有何用意?一向为人正派的赵刚子到底会不会为了孩子,背弃自我,曲意逢迎?

  此外,上次被潘长江差点挖墙脚的隔壁老王浪漫向黄阿姨求婚,究竟成功了没有?大秦哥因为一个钻戒又搞出了什么幺蛾子?敬请锁定今晚21:15分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