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藏族歌王撞脸刘能 神级天籁之音豪战迪玛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7 11: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扎西尼玛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成网友新宠,凭借海豚音和鲜肉颜值俨然已成为流量担当“新老公”,而与此同时,中国风音乐竞唱节目《耳畔中国》上神似刘能的“藏族歌王”扎西尼玛的横空出世,被不少网友评论歌艺惊艳堪称神级天籁、较“进口小哥哥”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扎西尼玛也成为这档由安徽卫视与北京大禹传媒总出品、江苏中南音乐联合出品的音乐综艺节目,继首期的“苗族歌王”蝶当久和陕北纪军军之后,再度网罗的又一位歌王级大神。

  据了解,扎西尼玛是藏族最具影响力的非遗文化山歌传承人,文艺界最高奖项“山花奖”获得者,被誉为“西藏歌王”、“山歌王子”。此次他在《耳畔中国》奉上的《甘露+东边的草地上》堪称“开口跪”系列,音乐张力十足又格外打动人心,熟悉的旋律和非凡的感染力瞬间将大家拉回到宁静电影《红河谷》的雪域高原上去,让人直起鸡皮疙瘩,捞仔老师评论称:“真正的天籁之声!”网友也纷纷表示被惊艳到了:“开口酥,不愧是歌王级大神。”“姜还是老的辣,这位歌王大叔的魅力值也是满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