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情喜剧《活该你单身》被网友奉为“脱单教科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7 12: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没有脱不了的单,只有不用心的爱。由九洲天旗出品,青年演员唐昕主演的季播爱情喜剧《活该你单身》在腾讯视频已播出过半,该剧语言风格犀利,人物个性鲜明,深受广大网友喜爱。上线短短两周,专辑播放量超过5000万,腾讯电视剧最热榜跃居第三。剧中台词倍受追捧,网友们直呼,这简直就是一部“脱单教科书”。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你可能谈了一场假恋爱

  “如果女人还不想结束这段恋情,就不会去捉奸。所以,普天下所有的捉奸,其实都是下定决心要分手之后的一次行为艺术”,“女人希望的是跟一个男人终老一生,所以害怕的是未来嫁错人;男人害怕的,是被迫放弃一群女人,从而被一个女人终老一生。”《活该你单身》这部剧中在播出过程中,不少台词被网友追捧。甚至有网友留言说“看了《活该你单身》,感觉谈了场假恋爱。”还有网友说“每次约会前,都要看一集《活该你单身》,以防出错。真是听叶桐一席话,白读十年书啊。”

  一部爱情喜剧一不留神,成了“脱单教科书”这不是偶然。该剧每集都会出现一个恋爱中最常见的场景,这里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恋爱中最常见的事,比如在点菜的时候如何听懂女孩子的暗示;撩妹前,如何读懂她的朋友圈。观众可以在剧中人的嬉笑怒骂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婚恋问题,一直是人们关心的问题,更是反应社会现实的一面镜子。《活该你单身》围绕着鉴渣师叶桐和金牌红娘托尼,白富美唐希希和技术宅富成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展开,深度反映了当下年轻人的择偶观和世界观。

  叶桐晋升国民闺蜜

  “如果叶桐是我的闺蜜就好了,她作为鉴渣大师,应该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受到保护!”不少女网友直呼叶桐就是自己理想中的“国民闺蜜”。

  剧中,女一号叶桐是一个处处在别人感情中给自己找商机的“渣男鉴定大师”,她理直气壮的追求自我,毫不手软的选择男人。叶桐每天的工作就是陪同白富美客户鉴别渣男,识破对方套路。可冤家偏偏路窄,每次执行鉴渣任务的时候,叶桐总能遇见在某相亲网站做红娘的“渣男”前男友托尼。他俩一个鉴渣拆爱,一个撮合姻缘。于是,见招拆招的,随时拆台的梗,集集上演,金句频出。

  有的观众发出感慨留言说:与其说,情人选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不如说,鉴渣师选对了,情人节每天都过。

  叶桐敢爱敢恨的性格和时下流行的“玛丽苏”人设形成鲜明对比,独树一帜。虏获不少粉丝的心。

  所有的单身都是活该 不信你就别看

  一部剧,如果没有做过充足的准备,它是不会达到受观众热追的程度的。《活该你单身》这部剧从筹备之初就表现对观众的诚意。这部剧,从剧本前期内容策划开始就非常注重实战性。出品方制作方九洲天旗,从2016年4月开始进行前期筹备和素材收集工作。工作人员先后采访了近百位90后单身男女,从他们的情感故事和经历中进行总结,将青年男女恋爱中常见问题融入剧中。同时,剧组还邀请着名心理学家,深度剖析男女间的感情问题。 既是导演,又是编剧的李学鹏和协创编剧王奕君在形成剧本过程中,以幽默搞笑形式表达。有的网友说“感觉看了一部假网剧,却学到了真的恋爱本领。”所以,别说缘分未到,时候还早,腾讯视频《活该你单身》每周二、周三、周四、周五播出,精彩故事仍在继续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