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演说家》“北京小哥”畅谈交友心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7 12: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周日(2月26日),全国首档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战队PK赛的激烈角逐继续上演。马丁老师在赢得与天天哥哥的PK赛之后,本周继续迎战周群导师,并派出了更加强大的阵容,其中调侃马丁老师的“北京小哥”苏景昕再次登台,以其特有的幽默演讲为马丁老师成功拿下一分,但无奈还是被周群导师凭借巧妙的排兵布阵击败。周群麾下的双胞胎兄弟任子健、任子康配合默契,表现出色,最终赢得了导师甜美的称赞。

  “北京小哥”力挽狂澜,“功夫小子”遗憾落败

  熟悉节目的观众一定了解, 在《小小演说家》的舞台上,孩子们虽然年龄小,但是能人辈出:有义正言辞的观点型演讲,有幽默可爱的趣味型演讲,还有以真情实感打动观众的暖心型演讲。本期节目中马丁老师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派上了特色鲜明的“北京小哥”苏景昕。在战队分组赛时,苏景昕用家乡话——北京方言调侃马丁老师,并对马丁老师“不屑一顾”,最后却反选马丁的剧情展现了他独特个性。这次身负重任登台,表现同样不同凡响。

2.jpg

  这次导师战队PK赛苏景昕面对的是“功夫小子”周昊勇呈,两人针对“父母该不该干涉孩子交朋友”分别展开了自己的演讲。苏景昕从故事入手讲出自己的话题,言辞幽默笑点频出,表达了孩子交朋友父母应该干涉的观点,最终成功战胜周群战队小将周昊勇呈,帮助马丁战队扳平比分,令本场比赛结果悬念四起。

  双胞胎兄弟配合默契,展现“小小演说家”独特魅力

  作为一档演讲类节目,如果选手的风格大同小异,演讲内容千篇一律,久而久之观众就会产生审美疲劳,因此《小小演说家》在选手选拔过程中除了注重演讲能力,更看重选手的独特性,本期周群老师的压轴选手——双胞胎兄弟任子健、任子康就是其中的代表。演讲通常都是一个人展示,两个人展示不仅要记住自己的内容,还要记住对方的内容和气口,这对于孩子来说更加困难,但是这对双胞胎兄弟配合默契,把演讲的内容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凸显了双胞胎的优势,使观众觉得眼前一亮,增加了节目的观赏性。

3.jpg

  经过两场的比拼,周群与马丁各胜一场,剩下最后一场PK赛,天天哥哥战队能否打败周群战队赢下一分?同时接下来的比赛中又将有哪些引人深思的精彩演讲继续上演?想要了解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关注每周日17:30首播和次周六11:30重播的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小小演说家》,也可登录爱奇艺和优酷视频观看完整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