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蒲巴甲出席活动与王鸥热聊 斩获视帝现场深情演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7 13: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5日,由“地标联盟”和江苏城市联合电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城市之星”年度国剧颁奖礼在南京盛大开幕。实力派型男蒲巴甲凭借在去年大热剧集《锻刀》中的精彩表现,捧回“视帝”奖杯。现场,蒲巴甲盛装出席,引得粉丝尖叫连连。而作为该剧的女一号,王鸥也一同出席。久别重逢的两人相谈甚欢,时不时的贴面耳语。而捧回奖杯的蒲巴甲,情到深处还现场演唱了一首自己写给父亲的歌。

  蒲巴甲斩获视帝 与王鸥贴面热聊相谈甚欢

  活动当晚,蒲巴甲与《锻刀》一剧的主创盛装出席。去年,《锻刀》一剧在央视热播,口碑收视率双丰收。尤其是剧中蒲巴甲饰演的江小刀一角,更是留给观众极为深刻的印象。戏里,江小刀是云南昭通一名普通的少数民族青年。抗日战争爆发,江小刀在战火中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抗日战士。剧中,同样身为少数民族的蒲巴甲将江小刀身上的野性、率性、霸气诠释的淋漓尽致,收获不少粉丝。本次颁奖礼,蒲巴甲一举夺得“视帝”大奖可谓实至名归。现场,蒲巴甲感言,出演《锻刀》是自己演艺生涯的一个转折点,江小刀让自己从一个男孩成长为有血性、有担当的男人。

  作为该剧的女主角,王鸥也一同出席。两人久别重逢,场下相谈甚欢,时不时贴面耳语。而蒲巴甲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剧中两人饰演兄妹,结束拍摄之后也还会以“阿哥”“阿妹”互相称呼。

  蒲巴甲现场深情演唱 戏约不断赶拍《锻刀2》

  对于此次获奖,蒲巴甲坦言非常珍惜这份荣誉,同时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现场,情到深处的蒲巴甲演唱了一首自己的作词的歌《忆梦》。这首歌是蒲巴甲写给自己已经去世的父亲,以此表达对父亲的追思。舞台上,蒲巴甲深情演唱,舞台下粉丝们被深深打动,更在蒲巴甲表演结束后连连尖叫,称“蒲巴甲好帅”。

  身为85后的一代的年轻演员,蒲巴甲既有年轻人身上的帅气、阳光,又有成熟稳重、硬朗霸气的一面,成为当下演艺圈少有的“硬汉鲜肉”。据了解,如今蒲巴甲戏约不断,今年就有四部影视剧作品有望与观众见面,可谓当之无愧的演艺圈“宠儿”。据悉,蒲巴甲在颁奖礼结束之后,便马不停蹄的赶赴剧组,投入到《锻刀2》紧张的拍摄之中。目前该剧已经开机,蒲巴甲希望自己能再接再厉,为观众再度奉上一部好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