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淳晒自拍称回归正剧 《维和步兵营》再创经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7 13: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杜淳在微博晒出一张帅气健身自拍,并称“快2年没拍过电视剧了,刻意让自己的脚步停缓了一下。”据悉,过去两年中,杜淳虽减少了电视剧拍摄,但仍有《女不强大天不容》、《老婆大人是80后》等优秀作品播出。同时,杜淳也努力致力于电影创作,不仅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成功塑造杀手一角,还在电影《断片儿》中身兼制片人和主演。

  杜淳在微博中表示,“有时候暂时的停滞不前,并不一定是坏事。当你在开始前进的时候,可能就会是跳跃的一大步。2017是回归年,也将是高品质正剧回归年。”据悉,杜淳正在拍摄由宁海强执导并编剧的我国首部维和部队题材的电视剧《维和步兵营》。

  杜淳在剧中首次尝试现代军人角色,饰演一个代号为“战龙”的全能战神,是维和步兵营的“灵魂人物”。网友纷纷留言“期待继江波、田青、孟思远、小老大、李彪、马征后再创经典正剧人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