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静初活力爆棚 《跨界冰雪王》秀精致侧颜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7 15: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静初《跨冰》百老汇造型优雅端庄

  张静初《跨冰》百老汇造型优雅端庄

  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这一季节目已经过半,张静初等人在奥运冠军赵宏博、申雪的专业指导下滑冰技艺越发熟练。同时,由张艺谋导演亲自指导冰上大秀,冰与舞结合在一起的表演也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每一次表演的难度都在提升,每一次都是一场全新的挑战,透过这些让观众更了解到艺人们的性格。

  《跨界冰雪王》是张静初首次全程加盟的真人秀节目,作为真人秀新人她玩得不亦乐乎,也让观众们对她的了解更深了。上周六的节目中,她从开始第一个起床到之后积极训练,全程似打了鸡血的活力宝宝十分可爱。在之前的节目中,她也是一直情绪饱满,游戏环节和学员们的互动总是笑点十足。有网友在看过张静初真人秀的表现后都开始改口叫她”张三岁”,觉得她呆萌可爱接地气。

  在节目中观众不止了解到她可爱的一面,同样能在每次秀上看到她惊艳的一面。有时候是灵动的蝴蝶公主,有时候是朝气蓬勃的学生,有时候是帅气的女版杰克逊。这一次她化身魔幻百老汇里的舞者,随着音乐在舞动,手里变换着有趣魔术,脸上挂着俏皮的表情,隔着屏幕都仿佛能把人带入到那个时代中。休息的时被摄影师捕捉到她的造型,精致的侧颜,静中有动,宛若画中人。

  据悉,《跨界冰雪王》每周六晚在北京卫视播出,下周七位学员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淘汰赛,谁去谁留,敬请关注。

[NextPage]

张静初精致侧颜

  张静初精致侧颜

[NextPage]

张静初魔幻百老汇舞者造型

  张静初魔幻百老汇舞者造型

[NextPage]

张静初微笑侧颜

  张静初微笑侧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