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林林获年度国剧最佳新人 感激恩师尤小刚知遇之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7 16: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毛林林获得最佳新人奖

  2月25日在南京举办的 “城市之星” 年度国剧颁奖典礼上,女星毛林林因在《乱世丽人行》中对“谢若雪”这一角色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观众与专家联合评选出的最佳新人的奖项。当天现场还颁布了根据多地收视数据评选出的24个奖项,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著名导演尤小刚也到场祝贺。而更为巧合的是尤小刚导演竟是毛林林入行的领路人。

  毛林林在赢得这个竞争激烈的奖项之后,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毛林林表示:此次获得这个奖项她感到非常欣慰,这说明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有好的角色与作品,观众一定会发现的。这更坚定了她要做一名好演员的决心。

  而参加这次颁奖礼更开心的是见到了自己的恩师,著名导演尤小刚。毛林林透露两人在后台聊了很久,她表示非常感激尤小刚导演在省艺校选中自己并把自己带到北京,让自己有机会进入演员这个自己非常喜欢的行业。她自己也会不断努力,塑造出更多更好的角色,不辜负恩师的期望。

  毛林林在《乱世丽人行》中扮演的“女霸王”谢若雪与她以往经常演绎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此次这个角色的人生起伏非常巨大。毛林林挑战了从任性千金到历经磨难蜕变为坚强勇敢但依然保持率真的女性形象。在剧中,少女时期的毛林林情热情大胆,家道中落之后遭遇一系列“非人折磨”。前后颠覆之大让毛林林感叹,这是自己近几年演得最辛苦但也是最过瘾的角色。据悉,毛林林从去年年底开始就在上海与杨幂、黄子韬等当红明星合作拍摄《谈判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