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艺昕“祺贵人”上身飙四川话狠“呛”张含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7 16: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唐艺昕“祺贵人”上身飙四川话狠“呛”张含韵

唐艺昕

  在上周播出的《王牌对王牌》节目中,由“大王爷”王祖蓝带领蔡少芬、唐艺昕、王丽坤、王鸥、杨迪组成“后宫逆袭队”对阵“小王爷”王源、刘晓庆、佘诗曼、刘敏涛、张含韵、吴宗宪组成的“后宫得意队”上演了一轮精彩的“后宫特辑”。

  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唐艺昕在节目中表现亮眼,更与其他嘉宾在游戏环节中幽默互动,尤其是在一开始的呛声环节中,音乐一起的瞬间,唐艺昕“祺贵人”上身大用四川家乡方言与张含韵上演一出后宫妃子“互怼”大戏,为双方队伍争取优胜气势,摆脱盗圣“一枝梅”的嫌疑。

  在呛声过程中,唐艺昕从新诠释的“祺贵人”表情更是丰富,加上灵动的眼神诠释,瞬间把现场观众待会到当年的追剧时光,虽然《甄嬛传》的播出已时隔多年,但看到唐艺昕的再次演绎,引来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网友呼过瘾,更大赞道:”上一秒还是祺贵人,下一秒演完就恢复软萌状态,我糖简直实力与美貌兼具”“美糖不仅演技好,皮肤更好,看看这满脸的胶原蛋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