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千源首演公安局长 《黎明决战》“虐恋”刘诗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2-27 16: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千源《黎明决战》发布会

  由著名导演刘江打造的公安剧《黎明决战》于近日举行了发布会。主演王千源、刘诗诗等均亮相发布会现场。

  被称为“演技教科书”的影帝王千源此次在《黎明决战》中饰演哈尔滨公安局第一任局长程樯。此次是王千源首次出演公安局长,对于如此正派的角色,王千源坦言:“因为程樯是在经历了许多战争磨砺的一个角色,找到程樯的那种极具正义感的感觉也花费了一些时间。”对于剧中不少动作戏和枪战王千源也笑称:“十分冒险。”

  在剧中王千源饰演的公安局长和刘诗诗饰演的女特工既是势不两立的“生死对手”也是昔日难以忘怀的“初恋情人”,如此“虐恋”的两人在剧中“相爱相杀”也将成为《黎明决战》的一大看点。

  据悉,电视剧《黎明决战》将于3月3日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和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